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公司實施品牌戰略要有科學方法

一說到“品牌”這兩個字,很多人都存在這樣一個誤區,只有那些叫得上名號的大型企業才能稱為“品牌”。對於那些中小禮品公司來說,絕大部分還尚未樹立起對品牌塑造的重視度和意識。

  目前我國禮品行業品牌戰略存在的誤區主要有:重知名度輕美譽度;質量基礎不牢,好大喜功;名牌產品與品牌的認識存在偏差;品牌理念相對滯後,只注重喊口號,而採取實際行動的少;市場營銷網絡不健全;跑馬圈地,盲目擴張;社會亂評獎,濫推薦;品牌的理論體系不夠健全;品牌的管理不規範;一些企業創品牌意識淡薄等等。

  如果把禮品市場上的企業做一個金字塔式的品牌比喻,那麼禮品行業的品牌工作存在四個方面的層次:第一,金字塔的塔尖只佔百分之十左右,這是進入中國市場上的頂尖級的國際品牌和一部分中國名牌;第二,大概有百分之二十的品牌,在市場上非常活躍,非常地被消費者看好的,這就是即將崛起的新品牌,這類新品牌的概念是:創業時間短、成長速度快、產品創新多、市場覆蓋廣、競爭意識強、宣傳力度大、企業文化新、管理團隊精、經營戰略准、發展前景好;其次有百分之三十有一定品牌意識,但只能稱作合格產品;最底層的百分之四十包括三部分:缺陷產品、質量不穩定產品和假冒偽劣產品。

  消費者對一個品牌的印象是對品牌本身的形象的反映,禮品品牌形象就如同鏡子里的人與影一樣。沒有美譽的品牌,知名度越高,只能是臭名遠揚。沒有美譽度的品牌,自然也得不到消費者的信賴。因此塑造美好的品牌形象是禮品公司品牌經營的重中之重。

  好的品牌形象存在於顧客與公眾的心底里,頭腦中。人們對某一品牌的偏好進一步形成對該品牌的忠誠,它們會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購買這種牌子。禮品企業生產的是產品,而顧客所購買的是牌子。這種忠誠是廣大禮品企業最寶貴的財富。顧客對某種品牌的忠誠並不是天上掉下來的,而在於這種品牌有一種特殊的東西吸引着他們,這種東西正好與他們所思所要相吻合,它就是品牌所具備的形象。

  禮品公司如何塑造好品牌呢?實施品牌戰略要有科學正確的方法,禮品企業要制定合理的品牌策略,同時更要做好品牌的延伸工作。品牌的策略工作必須從品牌誕生到成長壯大的系統指導進行全方位的把握,包括品牌的定位與命名、設計與發布、推廣與傳播、管理與延伸、評估與提升等多個層面。品牌的延伸,既要注意產品市場定位,又要遵循一定規律。兩者之間是相互關聯、缺一不可的密切關係,同時也是每個企業實施品牌戰略的立足點和出發點。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13286
紀念品名稱手機USB轉換器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公司實施品牌戰略要有科學方法|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公司實施品牌戰略要有科學方法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