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公司需做好渠道管理規範化實施

禮品行業的競爭已經越來越白熱化了,經歷了產品競爭、政策競爭、終端專賣競爭之後的今天,在禮品公司大規模擴張的背景下,渠道建設的重要性也日漸顯現。

  禮品公司要想保證盈利,在營銷管理中第一位的就是渠道建設規劃必須具有系統思考,這是首要要求。既要從整體統一的角度進行謀劃,又要充分考慮到不同渠道途徑相互之間的聯繫和差別,以保證渠道組合的優化。否則,顧此失彼,不但難以形成渠道競爭力,相反還會造成不同渠道途徑之間的磨擦。

  禮品公司要保證渠道的競爭力,就必須保障對渠道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實現有效控制,渠道運行的每一個環節都有章可循,有法可依。並且所依之法,所循之章,必須科學完整,能夠保障渠道整體運行的效率、效果和效益。而這剛好是渠道管理規範化的又一個基本要求。沒有渠道管理的規範化,隨心所欲,渠道運行也就必然難以全面把握控制。這種渠道無論規模大小,也都不可能形成渠道競爭力,甚至還可能成為企業的負擔,尾大不掉。

  禮品公司渠道工作的每一個員工必須具有高度的責任感和積極性、創造性,而這就要求建立完善企業強有力的機制。只有強有力的激勵機制才能保證渠道工作人員有能力素質、有意志意願、有熱情耐心、有犧牲精神。這就必須對渠道人員的管理實現規範化,也只有實現了渠道人員管理的規範化,才能健全激勵機制。否則,渠道人員人心渙散,流動率高,也就必然會導致所積累客戶的流失,降低渠道競爭力。

  渠道競爭力的大小直接決定禮品公司所聯繫的終端客戶的數模和密切程度的大小,也只有渠道管理規範化的實施,才能保證渠道所聯繫的終端客戶的數量規模不斷增長,密切程度不斷提升。渠道所聯繫的終端客戶的數量規模不是短時間可以積累起來的,其密切關係的結成也有一個不斷聯絡深化的過程。這也就必須有渠道管理規範化的實施,以健全完善渠道活動規則,才能保證實現。只有懂得如何經營渠道,禮品公司在每一個環節才能遊刃有餘從而獲得利潤。如何證自己的渠道具有競爭力是值得每個禮品公司去關注的。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2277
紀念品名稱積木文具盒
最低訂購量5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公司需做好渠道管理規範化實施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公司需做好渠道管理規範化實施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