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苦練內功是禮品公司發展的根本之道

在禮品行業,大大小小的禮品公司之間競爭越來越趨向白熱化,同行間壓低產品價格,以走量的方式來獲得市場份額的現象,可謂不在少數。不少禮品公司在熱衷價格戰的同時,卻忽視了自身內功的修鍊,不僅降低了在消費者心目中的認知度,也影響了禮品市場的健康有序發展。

  對此,不少禮品行業人士已逐漸意識到產品品質在企業生存發展過程中的重要性,永康市禮品行業協會開始行動起來,希望通過協會的力量促使禮品公司加強自身內功的建設。“生產和銷售高品質的商品、維護永康禮品行業協會的良好形象,是所有會員義不容辭的責任。”禮品協會會長鬍新潮介紹,在追求品質、品位的同時,協會並不建議禮品企業主打“廉價”牌。

  “舉一個很簡單的例子,市面上一款銀質保溫杯的普遍價位在300元左右,但製造一個內膽所花去的銀材料就有80~100克,材料成本要花近400元,還不包括生產、銷售成本。所以市場上很多銀杯內膽並不是純銀的,而且製造假銀杯的原材料含有致癌物質。”胡新潮說,如果不是貨真價實的銀質保溫杯,將會對人體造成不小的傷害。

  “沒有高品質的產品,怎麼讓顧客信任,怎麼能開拓市場?”浙江榮盛達錫製品有限公司是禮品協會的副會長單位,據該公司負責人盛一原介紹,以前眾多永康禮品生產企業並未進行條理性整合,加上人民幣匯率不斷變化、人工成本不斷增加,這對於一些不保質保量的企業而言,是致命的打擊。

  一位業內人士表示,對於永康禮品產業而言,最大的挑戰並不是拓寬外部市場,而是如何有效地消除內部市場的惡性競爭。“行業的門檻在不斷加高,企業不得不練就自身的‘內功’。只有保質保量,企業才能得到長久的發展。”

  品牌被市場所認可,很大程度上體現在消費市場,我們的消費者是否認可這個品牌。對禮品公司而言,不管是產品形象、服務形象,還是技術形象、品牌形象,每一種形象都是一種特殊的賣點,這些形象策略的塑造都抓住了消費市場的心智,因而以系統的品牌化運作模式佔領市場才是長遠之道,這其中就得看禮品公司自身內功的修鍊程度如何。以價格制勝賣銷量好,還是以形象制勝賣品牌好?相信這個問題,在經過時間的考驗後,市場會告訴我們答案。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2994
紀念品名稱USB充電插頭
最低訂購量2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苦練內功是禮品公司發展的根本之道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苦練內功是禮品公司發展的根本之道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