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公司營銷創新的五大方略

曾幾何時,禮品公司往往只關注自身如何在行業中定位,關注企業的產品如何在禮品市場上定位。隨着禮品行業競爭的加劇,不少禮品公司開始懂得放低姿態,來研究消費者的心理需求,根據市場要求來生產和規劃相關產品,進行營銷創新,這無疑是一個可喜的現象。

  禮品公司在如何推動營銷創新的這一問題上,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着手。

  一、目標市場要吃透

  正如一篇好文章,選題要嚴、開拓要深,禮品公司的營銷創新也是如此。發現機遇不一定能抓住機遇,參與競爭不一定能競爭獲勝。對待目標市場,營銷創新就是深潛,就是洞察,就是能更到位,就是厚積而薄發。怕就怕淺嘗輒止,半途而廢,知難而退。禮品公司光有決心有信心還不夠,還要有恆心、耐心和精心。

  二、超值才能打動人

  無論是維繫已有市場,還是爭奪新的市場,禮品公司競爭最大的法寶是比較優勢下的物超所值,營銷創新也正是朝着這個方向去努力。雖然營銷創新的形式可以靈活多變、內容可以精彩紛呈,但營銷創新的宗旨不能動搖。責任,信念,趨勢,潮流。也正是有了這竭誠為用戶着想、讓用戶分外滿意的追求和誠意,禮品公司營銷創新的道路才會越走越寬、創新的源泉才不會枯竭。

  三、鞏固拓展兩手抓。

  很多時候,我們都樂意把眼光盯住新生事物,這固然沒錯,但把它用在營銷創新上則顯得片面、甚至危險。營銷創新不是簡單的標新立異,不是全盤的否定過去。禮品公司未來銷量的大幅增長不僅可以通過爭奪他人的市場來獲得,也蘊藏在往往被忽視的已有市場中。事實證明,對原有的市場進行不斷鞏固和持續創新,所獲得的成效與開拓新市場相比要更便捷、更富成效。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堅持鞏固拓展兩手抓,才有可為。

  四、激勵機制要跟上

  今年銷量上去了,明年指標定增加,類似這樣的營銷管理定勢在很大程度上制約着禮品公司營銷創新的發展。真正富有成效的營銷創新源於積極主動、源於共同的努力。創新無所不在,創新永無止境。無論是哪一個層面,都需要公平公正公開的創新氛圍、合作分工的創新體系、責權利對等的創新機制。營銷創新,禮品公司最實在最見效的還是激勵機制的創新。

  五、他山之石可攻玉

  市場競爭,優勝劣汰。“優”不是絕對的優,是比較、相對的優。一個國家不能閉關自守,禮品公司更加不能閉門造車。光靠自身的探索和積累是遠遠不夠的,學習他人成功的經驗,吸取他人失敗的教訓,尤其是同行競爭者的做法。以開放的思想,謙虛的態度,拿來、揚棄、借鑒、創造,這才是營銷創新的一個方法,也是一個捷徑。競爭在加劇,機遇不等人,資源很有限,哪怕是領先一步,哪怕是略勝一籌,營銷創新的魅力正在於此。

  綜上所述,對禮品公司而言,消費者“認識你”,並不代表一定會“喜歡你”,進而“購買你的產品或服務”,這就需要發揮營銷創新的作用。禮品公司需要確定真實的消費者行為指標,通過對做出行為的消費者細分群體進行識別,來協同增強品牌價值、品牌和企業定位方面的投入,配合相應的傳播和媒介策劃創新,來實現營銷的效力和效率的提高。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2973
紀念品名稱Cuppie
最低訂購量1000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公司營銷創新的五大方略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公司營銷創新的五大方略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