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公司如何利用數字打動消費者?

對禮品公司而言, 往往會存在由於對市場的銷售情況無法及時統計和做出反應,從而造成產品庫存加大,資金周轉時間加長,貨款回收不及時等問題。這嚴重影響經濟效益,降低了企業的投資回報率和盈利能力。在這種情況下,數字營銷方式應運而生,以其能夠更快速、實時的傳遞企業品牌、產品信息、活動信息等,及其傳遞人群更廣,傳播效果及傳播成本更低等優勢,成功逆襲傳統營銷方法。

  以奧巴馬競選營銷分析為例,他的團隊通過數據挖掘分析,針對潛在選民,做“用戶微分”,並制定一對一的溝通計劃,是他獲勝的關鍵。奧巴馬團隊通過創造與選民的互動,來獲取儘可能多的數據,而奧巴馬在各類社交媒體上的人氣,也直接影響他所獲取的數據量和信息量。從中可以看出,數字媒體為我們提供了用戶洞察數據的寶藏,可以通過他們的各類行為,得到更加實時、準確的用戶洞察。

  一般來說,消費者對數字都是很敏感的,比如什麼商品75折,大減價最後3天,黃金三天購等等。當然,禮品企業也是如此。比如這個月的營銷業績是多少,有多少新客戶,有多少老客戶繼續消費等等。可以看到,數字概念可以最直接的打動客戶的消費心理,也是最好的業績“晴雨表”。那麼禮品企業在數字上做文章也是一個好辦法。

  時間上,通常用倒計時的方式呈現,給消費者造成一種,“此時不買,只有後悔”的暗示,消費者看到這個倒計時一秒秒的消失,一般都會採取行動,要麼真的購買了,要麼推薦給好友,往往還會附帶一句話“趕快買,馬上就要結束了。”往往還有一句話,就是“數量有限,下單要快哦。”在時間迫切的情況,數量還有限,喜歡的消費者往往會立馬採取行動。

  這點在網店上運用得比較多,就像在網店上銷售的商品,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售出多少件,好評什麼的。那麼很多人就會把這項數據看作是購買的標準,這其實就是消費者的跟風心理。

  現在很多禮品企業在做微博營銷的時候,同樣採取這樣的策略。在微博上,把粉絲數直接顯示在顯眼的地方,目的也是一樣的,告訴那些還沒有成為粉絲的用戶,這麼多人都成為了他的粉絲,是很有人氣的。更多的時候,禮品企業需要運用好數字營銷的理論,時刻讓客戶對數字更加的敏感。當然,這都是建立在禮品公司產品質量,服務保證的基礎上的!

  如果禮品公司能成功的運用數字概念吸引很多的客戶,那麼接下來需要做的就是做好服務營銷了。數字營銷,作為一種比較有創意的營銷手法,是能在一定程度上幫助禮品企業提高銷量的,但同時,也需注意,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針對不同的營銷對象,禮品公司的營銷策略也需及時作出調整。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3289
紀念品名稱廣告筆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公司如何利用數字打動消費者?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公司如何利用數字打動消費者?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