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公司發展加盟商需以“質量”為重

眼下,正是禮品行業招商的旺季,一邊是召開得如火如荼的招商會,一邊則是經銷商吶喊着找不到合適的禮品品牌加盟。禮品企業的招商工作似乎進入了一種困境,處於停滯不前的狀態。要知道,禮品企業發展加盟商是一個較為繁複的工程體系,任何環節的疏忽都有可能導致最後的招商結果出現紕漏,因而禮企在招商環節上萬不可掉以輕心。

  現在的招商廣告普遍存在一種過分誇大和空洞吹噓的現象,有的為了求勢,有的為了展示自己雄心勃勃的品牌計劃來贏得加盟商的青睞,如果大型禮品公司如此,少有人會懷疑,而中小禮企動不動就喊着要做一流品牌、幾年之內要開多少店,並吹噓自己的優勢,除了那麼點說得好外似乎看不到有半點缺點,令人生疑的不僅僅是其吹噓,反過來想想你的實力有多大、你的產能有多大、你的服務是否能到位、你的招商管理能否做好,還有一系列的培訓、支持、推廣和分配體系等。

  在禮品市場環境的不斷變化下,禮品招商傳播模式也逐漸暴露出其局限性,主要有以下癥結:

  首先,國內中小禮企還沒有對招商管理引起足夠重視,實戰工具更是空白。據調查顯示:80%多的企業招商前沒有系統制定招商策略;在20%中有60%的招商傳播出現策略失誤,近90%的企業沒有進行有效招商實戰培訓包括會議管理、電話營銷、招商談判、合同簽約、客戶管理等。由於上述原因,導致招商廣告已經發布,諮詢電話響個不停,訂單率不高,成交量很少,成功啟動市場更是寥寥無幾。這就是消費者平常看到的“招商廣告雷聲大雨點小”的根本原因。

  其次,不知從何時起,招商被借鑒到營銷渠道上面,大概念套在小概念上,招商概念嵌入西方營銷理論系統,縮小招商概念內涵;再加上招商沒有專業理論作指導,陷入一種十分混亂狀態:在運用過程中,有些禮品公司任意割裂招商概念的系統性,忽視了招商策略,把招商傳播當作產品招商成功的法寶;各種招商模式更是助長了“產品招商制勝論”。

  做老闆的人都知道,企業面臨的第一件事就是融資。首先要做好融資計劃書或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商業計劃”,制定好自己的融資政策、合作政策,選定目標投資人,投遞投資意向書;如果雙方有意向才進行見面、談判、簽約,然後進行項目運作。禮品公司招商也一樣,沒有成功的招商計劃很難打動投資人。招商主體是企業,不是產品。你是賣給商家一個市場計劃。如果單純地看作產品招商,往往忽視整合其他資源。

  通常,禮品公司招商要解決以下三大問題:產品賣點的提煉;營銷 方案的制定;配套管理和營銷政策的制定,在此基礎上方可實施。以後的禮品公司招商會需更加註重策略和階段性,在全國性品牌、區域強勢品牌和中小企業、小作坊並存的情況下,中小禮企更加要實在,過分吹噓不如乾脆說出自己的不足,並表明自己的決心,以贏得渠道的重視,而過分誇大的市場效果和盈利模式只能引來純粹的投機商,以及渠道對投機者的懷疑。

  在當前禮品行業轟轟烈烈的“招商熱”形勢下,還需提醒廣大禮品公司,需樹立起正確的招商意識,以加盟商的質量為重,否則,倘若招商的速度過快,忽視了質量,將為後續發展管理埋下隱患。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3390
紀念品名稱水晶獎座
最低訂購量1PC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公司發展加盟商需以“質量”為重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公司發展加盟商需以“質量”為重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