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營銷3.0時代禮品公司面臨新變革

隨着時代的發展,在經歷了以產品為基礎的1.0時代和以消費者為基礎的2.0營銷時代,市場營銷傳播不再像以往一樣單純追求對消費者進行信息灌輸,而是以媒體、內容、傳播溝通等方式的創新去征服目標受眾--稱為“創意營銷傳播”,即我們已步入了營銷3.0階段。這對於禮品公司而言,傳統的營銷模式和手段已越來越不可行,亟需轉變思路,以新型的營銷管理思路來刺激消費者的需求。

  喬布斯推出蘋果手機取得巨大的成功,正是營銷3.0的具體體現。其實,不只是蘋果,許多產業也都運用了營銷3.0的理念在各自的領域大放異彩。重慶譚木匠營造了“千年木梳,萬絲情緣”的意境,其實也是營銷3.0的成功案例,把功能性的木梳,提升到男女之間的情愫,確實是一個了不起的營銷案例。此外,紅遍海內外的大紅袍茶葉,也是另一個成功案例。大紅袍背後有一個流傳較廣的故事,上京趕考的舉人途徑武夷山因病暈倒在寺廟外,廟裡大師以茶葉治好了其病,之後舉人一舉奪得狀元,經狀元郎引薦茶葉又治好了皇后難以治癒的病,而使茶樹贏得了日後的“紅袍加身”。這樣的營銷故事不論真偽,但都有一個共性,就是超越了產品本身的功能和意義,因而達到了更高的意境。

  可以發現,步入營銷3.0時代,情感營銷、體驗營銷、品牌資產營銷等新型營銷觀念也應運而生。在禮品市場,禮品公司不僅要會賣產品,更應該關注消費者的心理需求,因為禮品營銷在一定程度上是一種情感營銷。以家紡禮品為例,選擇家紡作為禮品的消費者大多數都是女性,相較於男性來說,女性更為感性和情緒化。因此,在家紡的銷售過程中,要從消費者的心理入手,抓住消費者的情感需求,通過產品來滿足其情感需求,從而影響她們對產品的印象,產生巨大的感染力和影響力。

  在營銷1.0和營銷2.0時代,是由商家提供內容,但步入營銷3.0時代,不同領域的傳播渠道不再涇渭分明,消費者將獲得自由選擇和接受有效信息的樂趣,在一定程度上成為了品牌的傳播者。因而禮品公司,在銷售產品的同時,更應學會研究消費者的消費心理特徵,以多樣化的營銷手段來為產品添彩。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2849
紀念品名稱吸管攝紙杯
容量450ml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營銷3.0時代禮品公司面臨新變革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營銷3.0時代禮品公司面臨新變革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