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公司如何打好終端營銷攻堅戰?

終端市場歷來是各大禮品公司爭相競逐的主戰場,品牌多,市場份額少,也是其存在的主要問題。對於禮品行業來說,該如何搶佔終端資源,打好這場營銷戰呢?

  以陳列拉動營銷

  櫥窗陳列是繽紛多彩的時尚產物。一個巧妙的櫥窗陳列設計,可以在短短几秒鐘內吸引行人的腳步,說服消費者進店光顧。由於櫥窗陳列的直觀展示效果,使它比電視媒體和平面媒體具有更強的說服力和真實感。其無聲的導購語言、含蓄的導購方式,也是店鋪中其他營銷手段無法替代的。

  對於很多家居、家紡禮品店而言,在布局上要與所處賣場的整體陳列風格相吻合,形成一個整體,就如把賣場比喻成一本書,封面的設計風格必須和內頁的版式要協調。特別是通透式的櫥窗不僅要考慮和整個賣場的風格相協調,更要考慮和櫥窗最靠近的幾組貨架的色彩協調性。

  某禮品門店導購指出:櫥窗從另一角度看,也如同一個電視劇的預告,它告知的是一個大概的商業信息,傳遞賣場內的銷售信息,這種信息的傳遞應該和店鋪中的活動相呼應。如櫥窗里是“新品上市”的主題,店堂里陳列的主題也要以新品為主,並儲備相應的新品數量,以配合銷售的需要。

  多品牌運營精準營銷

  如今,為了搶奪市場資源,獲得不同層次與消費水平的消費者的青睞,有些禮品公司開始採取“多品牌戰略”,來開發針對不同的消費群體,創建不同風格、不同價位、不同檔次的品牌產品。那麼,多品牌運營能為禮品公司的營銷錦上添花嗎?

  羅萊家紡就是實施多品牌運營的一個成功先例,它很早就認識到:家紡品牌不管是在消費群體、渠道和銷量上都存在“天花板”,單品牌運作的確存在較大的市場風險,品牌必須分層次才能佔領高、中、低市場,單一品牌很難通吃整個市場,它將多品牌經營作為公司的核心競爭策略之一,以多品牌寬度和產品線深度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喜好,取得了成功。

  多品牌運營雖然能為企業帶來諸多好處和成功,但並非就能一帆風順。中國禮品網專家指出:要運用好多品牌策略,企業還需要在經營實踐中趨利除弊。一是經營多種品牌的企業要有相應的實力,品牌的延伸絕非朝夕之功。二是在具體操作中,禮品公司一定要通過縝密的調查,尋找到產品的差異。不管是單品牌還是多品牌,一個鐵定的規律是,決定品牌存亡的不是品牌主體自身,而是作為千千萬萬消費者的品牌受眾。

  線上線下相融合

  現在電子商務在行業內被炒得沸沸揚湯,有些禮品公司從中獲利良多,但是仍有一些企業在進入該領域後,銷售業績卻不盡如人意,甚至鎩羽而歸。對於禮品公司來說,究竟應不應該開發線上市場?

  某電商專家認為,目前電子商務對禮品行業的推動作用已初步顯現,但是就當前的市場環境而言,我國禮品電商仍然處於起步階段。從一定程度上來說,電子商務在家紡行業中的運用對傳統禮品公司具有變革性的作用和意義,尤其是在解決瓶頸的問題上,是一次新技術的革命。禮品公司開發網絡新渠道,不能犧牲傳統渠道的利益,因為在初級階段,傳統渠道仍然是禮品公司的主戰場。

  終端營銷是一場長期戰役,對於禮品公司而言,切不可盲目求快,急功近利,只有沉下心來,潛心研究禮品市場的特點,捕捉新興機會,才能在這場戰役中成為獲勝者。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9267
產品名稱免充電自拍神器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公司如何打好終端營銷攻堅戰?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公司如何打好終端營銷攻堅戰?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