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公司招商加盟普遍陷困局

每年的這個時候,可以說是各大禮品公司招商的旺季,密集的招商會讓不少想要加盟品牌的加盟商目不暇接。同時,越來越多的禮品公司開始反映,現在的加盟商資源越來越少,招商難度加大,陷入了困局之中。可以說,招商難已成為禮品行業的一個普遍問題。

  連鎖加盟的壞店、死店,已不是新鮮事,禮品行業人士對此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一位多年從事禮品行業招商的專業人士指出:在2011年前靠所謂的招商政策還確實能吸引加盟意向客戶。但隨着一些禮品公司之間開展惡性競爭搶佔加盟商資源,導致企業在各方面難以支撐,最終出現網點建的快,關閉的也快。

  編者在與行業人士及企業的溝通中,總結出禮品行業招商難的三個原因。

  加盟商資源有限

  首先是加盟商資源有限,加大了禮品公司的招商難度。有人說,禮品市場的投資者越來越少了,編者認為市場中的投資者本身就有限,企業若要求每年的加盟商數量有所增加,確實不太可能。畢竟企業在終端開店後,不希望店鋪很快就倒下,所以招商的時候不應該強求數量。在禮品行業發展不太樂觀的情況下,有人加盟就說明品牌依然有它的價值存在,禮品公司應當服務好每位意向投資者,從加盟初期到開店的後續經營的整個過程,禮品公司都應好好掌控和扶持。

  招商時間相對集中

  每年企業的招商時間可謂相對集中,相互之間掐架的現象時常出現,何況是五月份的招商旺季呢。這段時間,多數加盟商會前往各個企業去觀摩和考察,對企業考察、對品牌考察。禮品公司為了拉到更多加盟商,相互之間明搶暗鬥現象嚴重,有些企業為了招攬到加盟商,不惜去詆毀其他企業,這種做法是非常不明智的。

  招商政策不敢透明化

  禮品公司的招商政策不夠透明,讓投資者在選擇品牌的時候,對行業形勢了解得不夠透徹,而心有餘悸。為此,禮品公司不能以高高在上的態度來對待加盟商,應以足夠的誠意來打動意向客戶。

  可以發現,隨着時代的發展,禮品公司那套傳統的招商加盟固有模式已越來越不能適應當前客戶的需求,禮品公司只有順應市場的變化,從根本上進行變革,找到如今加盟商在選擇品牌加盟時的訴求點,才能有制勝的可能性。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2521
紀念品名稱手電筒
產品尺寸105x40x30MM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公司招商加盟普遍陷困局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公司招商加盟普遍陷困局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