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求生存需緊抓兩個關鍵點

隨着進入禮品行業的企業越來越多,市場的競爭也達到了白熱化的程度,廣大禮品企業要求生存、獲發展,必須得找到適合自身發展的道路。這其中,有兩個關鍵點:

  產品是核心競爭力

  中國的禮品市場在發展初期經歷了一個較快的成長期,可那得益於人們對禮品的巨大需求。如今,一切都變了,用工成本大幅上升,是市場的需要,勞動者的需要,同時也是社會經濟發展的需要。

  因為中國從模仿到創新,已經建立起了自己獨立的一套研發經驗、知識體系等。中小禮品企業的發展也必須從單純的模仿,到創新。那種把營銷當作唯一救命稻草的企業,只會在短暫的發展後陷入同質化的痛苦之中。

  在禮品行業利潤下降的同時,禮品企業也需要進行深刻反思。禮品的暴利時代早已過去了,企業為消費者提供的是滿意度,要讓消費者感到產品物有所值,首先要了解他們真正需要什麼,這樣才能掌握市場主動權。與其自怨自艾,不如從自身找原因,對症下藥。一些中高端禮品公司進入市場後一直很受歡迎,深究其原因,不難發現好的產品設計和質量保障是企業發展的利器,而這恰好是很多國內禮品企業缺乏的。

  以創新為突破口

  產業升級中,創新是禮品企業可以採取的一條路徑。但是什麼是“創新”,以及如何創新,始終是困擾禮品企業的一個難題。對於以中小型企業為主體的禮品行業來講,搞清楚什麼是創新,如何創新,有助於推動企業的產業升級和競爭能力的提升。禮品企業的創新有這兩種範圍,一是提升效率、二是創造新的需求。

  創新是禮品企業突破的關鍵,對於中小禮品企業來說,如何創新,是大刀闊虎地,還是經濟實惠的?路徑的選擇和突破口可以不一,但是創新是必須的。中小禮品企業的規範問題,是老問題,但是在尋求創新的同時,規範發展是永恆的問題,即使大型禮品公司,也存在制度、流程等方面的合理化問題。

  在禮品行業中,一些大型的禮品公司已經開始尋求產品的高附加值,轉變思路,創新產品,在擴大橫向產業鏈的同時進一步挖深產品的附加值,這無疑是一個值得欣喜的現象。我們期待,有更多的禮品企業行動起來,加入到這一隊伍中來。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2254
紀念品名稱頸枕三件套
最低訂購量10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求生存需緊抓兩個關鍵點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求生存需緊抓兩個關鍵點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