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公司話題營銷能否博得眼球?

話題營銷主要是運用媒體的力量以及消費者的的口碑,讓廣告主的產品或服務成為消費者談論的話題,以達到營銷的效果。據說這種方式所帶來的營銷效益是傳統方式的3到5倍。對於終端競爭激烈的禮品行業來說,利用熱點話題,來進行營銷,不失為一個不錯的營銷管理思路。

  誠然,並不是所有的禮品公司都知道,該如何利用熱點話題來進行營銷。有些禮品公司認為,話題營銷就是藉助明星效應,來博得眼球;有的企業則認為,惡搞也是一種吸引關注的方式。這些答案事實上都過於狹窄,讓品牌無法利用話題本身持續為品牌塑造時尚、潮流和個性。話題營銷的準確定義,應該是藉助熱點話題或形式將品牌有機的結合起來,讓消費者對企業以及產品或服務產生好感或聯想,從而感化消費者的情感、觸動消費者的心靈,以達到商品軟性銷售的營銷策略。因此,話題營銷的本質建立在與消費者之間的感性關係上。

  禮品公司進行話題營銷,首先得找到現今熱點事件的切入點,必須不斷有新鮮的話題,這些話題要足夠有趣,要有幽默感,並且品牌還要提供給消費者鑒賞、投票、評論、塗鴉、個性創作的機會,加深營銷活動印象,同時讓品牌不斷的積累粉絲,並通過粉絲建立品牌社群,才是成功的關鍵。

  除此之外,禮品公司使用話題營銷,還需注意以下三點:

  第一,如果禮品公司想利用明星代言,來吸引眼球,進行話題營銷,需要要考慮明星的影響力,而不是單純去看哪個明星最火。對於明星影響力的評價,也不能只看曝光量,還要考慮其目標群,話題營銷也會有風險,例如明星代言人有醜聞怎麼辦?自身產品出現了問題,怎樣去解決?話題營銷需要在經過科學評估的基礎上,注意控制和防範風險。

  第二,要學會整合不同的資源,話題營銷可以採用的形式有很多,電影、電視、音樂、微博、網絡、比賽等等。當年蒙牛酸酸乳冠名"超女"的成功,就在抓住熱點事件,運用了各種手段,包括互聯網、電視、雜誌和短信投票,形成議題設置,來發揮各種資源的作用,從而取得了成功。

  第三,找准品牌形象中的元素與熱點話題進行匹配,才能實現最大的價值,這就需要禮品公司對消費者的心理、喜好,進行深入動態的洞察。就如網絡上十分流行的“江南style”,很多品牌就紛紛與之建立關聯,爭創各種style,雖然“江南style”本身具有一定的話題性和娛樂性,但若一窩蜂似地盲目跟風,將會讓消費者產生逆反和抵觸心理。

  綜上所述,禮品公司的話題營銷能否博得眼球,關鍵在於找到可以利用的熱點話題或事件的切入點,建立起品牌與事件的有機聯繫,才能拉近與消費者的互動,取得收穫。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2502
紀念品名稱雙防雙充移動電源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公司話題營銷能否博得眼球?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公司話題營銷能否博得眼球?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