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產品創新的幾大趨勢

現在市場上禮品行業的競爭已經進入白熾化階段,想要在這樣的競爭環境下獲得優先的主導權,就得實現產品的創新。然而禮品企業如何創新、怎樣創新,這是從業者需要從新審視的問題。

  產品創新是指在所經營領域裡經過縝密的思考,對市場的反覆考察,對行情敏銳的嗅覺,對前景的遠瞻設計出一款或是一系列區別與其他同類產品的新品,來達到快速佔領市場贏得先機的作用。而中國的禮品企業需要創新無外乎以下幾方面的因素。

  組合創新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組合創新重在“組合”兩字,將兩款現有的事物經過必要的嫁接結合在一起。通常會有兩種組合方式一種是古今結合,簡單講有古代易經穴位圖的按摩拖鞋、仿古外形設計的電磁爐、古典設計的名片盒、枱曆、傢具等,將古典的唯美設計與功能與現代生活完美的結合在一起,主要適用於偏好於喜好仿古、懷舊情調的人們。另一種則是兩種不同功能產品的組合創新,比如多功能指甲鉗、多功能打火機、煙具等生活用品。

  要從民族文化入手
  民族的即是世界的,隨着國學的復興,越來越多的人們認識到了傳統文化的價值,幾千年的文化積澱和民俗傳承,讓我們有着太多的角度和方式去思考去借鑒。在這方面,民族文化伴隨着端午節、元宵節、春節、中秋節等概念的映射下,延伸出來相當多的創意,比如主題各異,包裝千姿百態的的中秋月餅。從孔孟之道、四書五經引申出的木雕藏書禮盒、仿古書簡、仿古象棋等。通過相近的考察和思考,採用不同歷史時代的背景皆可延伸出一款寓意巧妙的送禮概念。

  健康環保創新不斷

  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對生活品質的要求也逐漸踏進一個新的領域,從健康環保的蠶絲被引入禮品市場來,更路家紡企業以不同的概念和創意進軍禮品界,剎那間四件套、茶枕層出不窮,環保家居的理念已經逐漸深入人心,而接下來有機雜糧、橄欖油、老樹根營養油等一系列創新概念的產品走進了人們眼帘。

  科技創新快速發展

  時下電子科技產品的發展如火如荼,psp的百度搜索始終居高不下,隨着3G牌照的發布,科技產品又將迎來新一輪的產品競爭,近些年以日本為主導的一系列電子新奇特產品引導着創意禮品的潮流,他們大多造型奇趣功能實用方便,深受白領網民的喜好。國內在台灣、廣州、深圳等地區也深受國外電子潮流影響,開發出一些列創意u盤、充電器,,創意燈飾,日用電子小產品等,其中也不乏一些充電皮帶、辦公解壓小文君等,電子產品以成本低廉,產品附加值高,難被模仿等特點備受市場關注。

  創新是企業當發展和壯大曆程當中的一大挑戰,在禮品行業下創新更是企業面臨的首要問題,在具體實踐當中還需要企業結合自身優勢來創新、求新、提高自身產品的技術含量和反抄襲能力、維護好自身的知識產權,打好創新之戰,才能使企業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下搶佔先機,引領潮流,始終立於不敗之地。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9432
產品名稱背囊筆袋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產品創新的幾大趨勢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產品創新的幾大趨勢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