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公司發揮營銷管理藝術的三步曲

在近幾年禮品市場的發展中,可謂是順風順水,大大小小的禮品公司之間比拼的不僅僅是價格、渠道,還有品牌建設。禮品公司的營銷管理是一門藝術,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禮品公司如何讓自身的營銷管理水平更上一層樓,小編總結出了最為重要的三步:

  一、為客戶所想

  禮品公司所有的經營資源,如生產能力、產品質量、產品功能特徵、服務水平、業務組合、創新機制、資信狀況等等,構成各種各樣的信息。這些信息透過以客戶為中心構成的圈子聚焦到客戶身上,企業便能產生類似於放大鏡的效應,從而導致業績增長,推進企業向前發展。因而把握好客戶的需要,是禮品公司終端制勝的關鍵。

  禮品公司要把企業的思考力聚焦在客戶身上,要知道客戶在想什麼?客戶的困難在哪裡?客戶的興趣點和利益點是什麼?客戶的個性化需求是什麼?

  就以市場上商家的推廣活動為例,廠商間的頻繁的推廣活動,已讓不少消費者具有了抵觸心理,因為這些推廣並沒有讓他們得到真正的實惠。因而禮品公司在進行推廣活動方案策劃時,要學會換位思考,找到消費者的需求點,才能刺激起他們的消費慾望。

  二、利用好媒體

  在這個廣告滿天飛的時代,媒體就是一面放大鏡。一個企業有着良好聲譽和口碑,形象會被媒體無限鼓吹,形成十分強烈的市場效應;反之,一旦企業產生失誤,很容易在媒體這面放大鏡下,問題被無限放大,鋪天蓋地的負面消息給企業和品牌帶來嚴重傷害,企業由此不可避免地造成巨大損失。

  所以,媒體的作用,對禮品公司的發展有利有弊,既可以把企業捧到天上去,也可以把企業送進地獄裡。禮品公司在爭取品牌曝光度和知名度時,需謹慎利用媒體的作用。

  三、建設好品牌

  禮品公司面臨著巨大的挑戰,如競爭對手、過剩的生產能力、成本壓力、價格競爭等等,如果企業在市場中沒有樹立自己的品牌,那麼就會很容易陷入低級的惡性價格競爭中,對於企業的成長極為不利。

  優秀的品牌代表了企業向市場傳遞的價值取向和核心競爭力,同時,也能激起客戶隱藏在內心的慾望和宗教式的熱情,刺激客戶消費,這些對於提高客戶滿意度、忠誠度有着十分重要的意義。像在廚具市場上,消費者更傾向於購買那些有品牌的廚具產品,因為他們認為,只有有品牌的,才是有質量保障的。

  因而,品牌猶如企業的一面放大鏡,企業的一切資源像陽光一樣透過品牌這面放大鏡產生巨大能量,為禮品公司強烈的市場效應。

  在以上營銷管理思路的三點裡,品牌建設是重中之重,因為任何的營銷手段都是可以被人複製的,只有品牌是企業的無形資產,是禮品公司生存發展的基石,推動了其在市場上的認可度。故而只有建設好品牌,才能為禮品公司的營銷管理水平錦上添花。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RG4735I
紀念品名稱可攜式移動電源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公司發揮營銷管理藝術的三步曲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公司發揮營銷管理藝術的三步曲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