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公司如何打好終端營銷持久戰?

在禮品行業的銷售的終端市場,經銷商、加盟商的責任十分重大。對於禮品公司而言,如何做好終端營銷管理,與各加盟商、經銷商一起攜手創造合作共贏的局面成為了一個不得不慎重思考的問題。終端營銷師場持久戰,涉及終端各個資源的運用,亟需禮品公司構建一套完善科學的營銷管理方案。

  做好終端品牌形象

  商品60%的價值取決於形象,禮品行業也是如此,統一的店面形象會很好的吸引消費者眼球,經銷商可以一地一策,根據實際情況進行優化。品牌形象包括樣品展示店、產品樣品、宣傳物料、推廣員的服裝等。

  在每個終端都要保證數量足夠、位置突出、形象鮮明獨特、統一協調的品牌形象。這些可以表明加盟商有統一完善的品牌規劃,有獨特品牌理念和與時俱進的品牌形象,當然也應該有相應的品牌形象在銷售終端的執行標準。終端的形象布置,作為經銷商是大有可為的,終端的形象既要明朗、簡潔,又要突出情感的內涵和意境,這樣能很快的抓住消費者眼球。經銷商可以把一些道具作為輔助陳列,體現獨特的品牌風格和意境。

  保證產品流通順暢

  產品從生產廠家到消費者,這一過程是通過銷售渠道來完成的,無論採取哪種銷售渠道模式,都是要通過一系列的利益政策、物流政策、財務政策,保證產品順利流動。所以,產品銷售其實就是禮品公司渠道模式的選擇、渠道政策的制定和實施,以及確保渠道政策制定和商務部門、物流部門、區域銷售隊伍的實施過程。

  完善人員制度

  就是一定要在經銷商、加盟商、直營店派駐親和力強、推銷能力強的銷售人員。要做到這一點,一定要有一整套銷售人員招聘、培訓、上崗輔導、日常管理等工作制度,並設置相應的管理崗位,如經理、督導等,確保工作制度的貫徹執行。完善人員制度實際就是禮品公司組織、工作制度和流程設置一系列問題的梳理過程。

  做好營銷活動

  就是要在零售終端配置足夠的宣傳物料、營銷禮品,降低營銷員的銷售難度,提高禮品銷售的終端成交率。要實現這一點,禮品公司一定要有創意策劃能力強的市場部、執行能力強的一線終端隊伍(包括經理、督導、營銷員)來與經銷商一起開拓終端市場。營銷活動開展前,做好關於導購的培訓是重點。經銷商培養手下的銷售尖兵,是提升銷量的有效途徑,培訓包括多方面,不僅包括品牌文化、產品信息,還要包括營業人員的心態和營銷溝通技巧的培養,只有自信、積極、主動的心態,結合針對性的營銷話術和察言觀色的溝通技巧,才能保證應對形形色色消費者。

  綜上所述,禮品公司要確保上述終端資源發揮出作用,就一定要建立相應的管理制度,形成一個完善的體系。如硬終端管理制度、軟終端管理制度、組織架構和崗位職責、終端信息管理制度等,確保工作指令的下達、終端信息的及時反饋、終端資源的合理配置等均能得到高效、準確地執行。如此,才能調動起各級人員的積極性,並對其進行有效地管理,從而打好終端營銷戰役這場持久戰。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3848
產品名稱小老鼠夾子相架
最低訂購量7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公司如何打好終端營銷持久戰?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公司如何打好終端營銷持久戰?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