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推廣禮品選擇應考慮關聯性

推廣禮品承載的兩大功能,即強化品牌記憶及促進產品銷售。前者似乎可以用LOGO烙印實現,後者,卻要拷問推廣禮品的份量——購買前能否刺激購買慾望,購買後能否延伸價值。而推廣禮品的價值怎樣有效延伸,最重要的一環就是考慮推廣禮品和產品之間的關聯性。不考慮關聯性的推廣禮品,有如買剃鬚刀送指甲油,貽笑大方不說,有時還會導致事倍功半。

  來看一下推廣禮品與產品的幾個關聯性:

  一、輔助功能很重要

  功能關聯體現在推廣禮品為產品提供使用、保養、包裝等方面的實用價值。例如買核桃送核桃鉗、買香煙送打火機、買珠寶送首飾盒,推廣禮品都實現了產品在使用過程中的輔助功能。功能關聯要求禮品公司深入了解客戶產品的用途及特性,以便為其提供更為絲絲入扣的推廣禮品方案。

  二、文化特徵要明顯

  對於文化特徵很重的產品而言,推廣禮品的文化關聯是一個很敏感的問題。如果在一個以中國文化為題材的活動中選用基督題材的產品,則是宗教衝突的尷尬,如果選用中性的觀賞性紀念品,則是文化缺失的遺憾。

  三、杜絕推廣品的自作多情

  受眾關聯至少要解決一個問題,那就是杜絕推廣禮品的自作多情。消費者不喜歡不認同甚至不接受的推廣禮品,只能為產品品牌做減法。曾見過有一個童裝賣場用象棋做推廣禮品的,而給孩子買衣服的以年輕媽媽居多,不能直接引起買單人的興趣,已是棋失一着。因此,必須針對客戶主流消費群體制訂推廣禮品方案。

  四、成本是第一關聯因素

  為客戶制訂推廣禮品方案的首要前提,是考慮推廣禮品的成本關聯。普通的推廣提供幾十元價格的禮品就可以了,而面對銀行等大客戶禮品,我們則提供了價格不菲的收藏品。推廣品要與產品和諧共處,其價值就不能接近甚至超越了產品本身,因為那無異於向市場公告:本產品的價格與價值嚴重偏離。

  五、淋漓盡致地表現主題

  推廣的主題多種多樣,節日酬賓、周年店慶、新品體驗、換季減倉甚至賑災義賣,供應商如果不知道客戶的推廣活動是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以什麼主題推廣,往往制訂出來的推廣禮品解決方案就會沒有主題沒有建樹。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1624
紀念品名稱皮套Memo紙
最低訂購量30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推廣禮品選擇應考慮關聯性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推廣禮品選擇應考慮關聯性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