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怎麼解決USB無法識別的問題?

禮品訂做,我們平常在使用電腦或是其他帶有USB設備的電子産品的時候,往往會出現一些小問題,比如說USB不能夠被電腦識別,這個時候您是怎麼解決的呢?是重現再插上一下,還是找專業人士替您解決?下麵小編教您一種方法,日後就可以輕鬆解決這個問題了。

  USB的問題:
  USB不被電腦識別,如果是繫統或繫統自帶的驅動的原因,一般經過重啟就可恢複或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在退出,在進入正常模式(修複受損的注冊表)。
  U盤插入電腦,電腦提示"無法識別的設備"故障診斷方法如下:
  第1步:如果U盤插入電腦,電腦提示"無法識別的設備",說明U盤的供電電路正常。接著檢查U盤的USB接口電路故障。
  第2步:如果U盤的USB接口電路正常,則可能是時鐘電路有故障(U盤的時鐘頻率和電腦不能同步所緻)。接著檢測時鐘電路中的晶振和諧振電容。
  第3步:如果時鐘電路正常,則是主控芯片工作不良。檢測主控芯片的供電,如果供電正常,則是主控芯片損壞,更換即可。
  另外還有一種原因,就是USB接口供電不足,可能是USB接口連接的外設太多造成供電不足。建議使用帶電的USBHUB或者使用USB轉PS/2的轉接頭。還有可能WindowsXP默認開啟了節電模式,緻使USB接口供電不足,使USB接口間歇性失靈。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件/設備管理器,雙擊"通用串行總線控製器"會到好幾個"USB Root Hub"雙擊任意一個,打開屬性對話框,切換到"電源管理"選項卡,去除"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設備以節約電源"前的勾選,點擊確定返回,依次將每個USB RootHub的屬性都修改完後重新啟動電腦。USB設備就能恢複穩定運行了,頻率儘量設低一些。
  如果您在平時使用的時候遇到了這些問題,那麼就請按照小編給您的方法試試看,是否可行,但是也不排除USB接口出現問題這樣一個原因,往往是因爲劣質生産廠家不夠精湛的技術造成的,禮品紅網站爲您提供的各種相關産品保証質量,期待您的諮詢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怎麼解決USB無法識別的問題?|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怎麼解決USB無法識別的問題?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1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