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優禮品介紹不鏽鋼咖啡盃的選購方法和技巧

紀念品-喝咖啡,我們用得最多的要數陶瓷材質的馬克盃了。而今,隨著越來越多人對無菌、元毒、高品質不鏽鋼盃的喜愛,不鏽鋼盃日益被盃壺廠家運用於咖啡盃的生産中,使得用不鏽鋼咖啡盃的人更顯氣質和內涵。在選購不鏽鋼咖啡盃時,大家還需掌握不鏽鋼咖啡盃的選購方法和技巧。

  不鏽鋼咖啡盃的選購方法和技巧
  1、看光滑度:好的不鏽鋼咖啡盃表麵一般都比較光滑,沒有磕碰、劃痕或砂眼。在選購時,可以用指甲輕輕在不鏽鋼咖啡盃的邊緣滑動,如果感覺是光滑的聲音,說明邊沒有毛刺。或者用絲線也可以檢驗出來,沒有掛絲的現象說明是好的盃子。
  2、看紋路:有些不鏽鋼咖啡盃表麵有圓圈的花紋圖案,購買時要選擇紋路清晰鮮明的。若是有幾何圖形的,則觀察圖形是否對稱、規則。
  3、看盃蓋:挑選不鏽鋼咖啡盃時,還需要看一下不鏽鋼咖啡盃的盃蓋是否牢固。可以搖動一下蓋的帽,看看是否有鬆動不牢的現象。
  4、看標識:正規廠家生産的不鏽鋼咖啡盃表麵都打有鋼印,如18/8、304等標記,這些標記表示盃子採用了什麼材質。
  5、試磁性:一般食用級的不鏽鋼材質都不會被磁鐵吸住,所以在選購時,也可以試用磁鐵鑑別法,如果盃子與磁鐵一下子就吸在一起,說明盃子不合格。
  以上就是不鏽鋼咖啡盃的常見選購方法。如果您對不鏽鋼咖啡盃感興趣的話,您可登錄到禮品紅網站的定製平颱,爲自己選上一款品質有保障的不鏽鋼咖啡盃。這種盃子不僅經久耐用,還能讓您喝咖啡、喝茶更有情調,充滿樂趣。此外,您還可以通過盃壺網的禮品定製平颱,在盃子表麵印製上喜歡的圖案、LOGO、照片或文字等,使普通光麵的盃子變成一款兼具美觀與時尚設計且獨具紀唸意義的禮品盃。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優禮品介紹不鏽鋼咖啡盃的選購方法和技巧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優禮品介紹不鏽鋼咖啡盃的選購方法和技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1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