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有關禮品木盒的相關內容

紀念品-現在常見的禮品包裝包括紙盒,木盒,金屬盒等,通常很多人比較偏愛木盒包裝,因爲這種包裝盒比較古樸,而且具有特色,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有關禮品木盒的相關內容。

  木盒,爲容器屬,從外形分爲:方形、三角、菱形、圓形等。品種又有天地蓋、翻蓋、抽闆等。工藝上有:傳統扣隼、直角拼接、45度角拼接、銀絲鑲嵌、黃楊鑲嵌針刻、銅片鑲嵌、浮雕、玉石鑲嵌,現代工藝又有激光雕刻、機械雕刻·.....
  按材質分類
  1、實木盒,主要有紅木盒、花梨木盒、橡木盒、櫻桃木盒、鬍桃木盒、櫸木盒、樺木盒、鬆木盒、桐木盒等等
  2、密度闆木盒,主要有噴漆木盒、貼紙木盒、貼皮木盒、貼佈木盒、貼PVC木盒等等
  按用途分類
  茶葉木盒、蟲草木盒、燕窩木盒、海參木盒、鹿茸木盒、項鍊木盒、戒指木盒、手表木盒、玉器木盒、等等。
  木盒包裝
  木盒因其古樸厚重的質感,經常被應用於各類高檔消費品的外包裝,例如:食品禮盒、紅酒禮盒、保健品、貴重商品等。木盒包裝往往做工精細、用料考究、擁有精美的外觀及造型,因此木盒包裝其本身也通常具有極強的觀賞性和商品性。爲保護內部商品免收碰撞,包裝木盒內經常附以絨佈、EPE、紙質、海綿、泡沫塑料類內襯來固定內容物。由於選材、做工以及配件的考究,也使得木盒包裝的價格高於其他包裝形式。
  由於原木的價格偏貴,爲了節約成本,現在木盒生産商很少採用原木來製作木盒,而是以膠合闆、中密度纖維闆作爲代替。在節約成本的同時,獲得不亞於原木産品的質量。
  以上就是小編爲您介紹的有關木盒的相關內容,禮品紅定做各種款式的木盒包裝,如果您想要贈送禮品正考慮如何包裝,就請到禮品紅來轉轉吧,禮品紅隨時期待與您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有關禮品木盒的相關內容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有關禮品木盒的相關內容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2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