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精品鐵盒的環保作用有哪些?

紀念品-通常作爲禮品包裝的鐵盒一直受到人們的歡迎,這是由於鐵盒包裝原材料馬口鐵具有很多方麵的優勢,其中最優代表性的就是鐵盒的環保作用。

  1.低污染:
  鐵罐容器中的主要原料馬口鐵,事實上是屬於環境無害性,可自然分解的,因爲當鐵罐存在環境中,可自然地氧化而回複至原始氧化鐵狀態,回歸自然,所以廢鐵罐的堆置是可由時間分解的,並不會殘存造成環境污染。同時製造鐵罐不必砍伐樹木,不緻破壞生態平衡。
  2.可回收:
  鐵罐本身便具有一項其它包裝材質所沒有的特性─可被磁鐵吸附性,如此就可利用磁選機靠磁力將鐵罐由廢棄物中分離出來,利用此項特性可容易地達到回收垃圾中80 %鐵罐的效果。而環保蓋的髮明,不但使鐵罐的使用更安全、衛生,並且有效減少垃圾量,對回收作業有直接而明顯的效益。
  3.省資源:
  在去除鐵罐上其它污染殘留物方麵,當前已髮展出切碎機設備,能有效去除98 %以上的污染物,提供品質良好的廢鐵屑。另外美國方麵也指出,鋁易開蓋的存在有利於廢鐵再製,因爲其可降低煉鋼時 Hot Metal的用量,減少整體鋼鐵製造上之成本。此外在節省能源方麵,報告指出,利用馬口鐵廢屑生産鋼鐵相較於鐵礦生産,每噸廢鐵屑約可節省230m3天然氣的使用量,所以鐵罐的回收再製過程可降低對全球性環境與能源的影響,符合未來産品趨勢。
  鐵盒的環保作用很大程度上拓寬了鐵盒的使用空間與價值,希望小編介紹的這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禮品紅還有更多相關禮品訊息,這裡隨時期待與您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精品鐵盒的環保作用有哪些?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精品鐵盒的環保作用有哪些?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3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