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的分類及相關屬性

關於“禮”的成語有很多,在生活中我們對這些詞語也比較熟悉,比如像“禮尚往來”、“來而無往非禮也”、“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等等,千百年來已經成為中國人的文化傳統。其中“來而不往非禮也”出處《禮記·曲禮上》:“往而不來,非禮也;來而不往,亦非禮也。”它的意思是對別人施加於自己的為達到某種目的而進行的活動將作出反應,否則是不合乎禮節的。

“禮下於人,將有所求”,講究的是送禮物給人,一定要對人有所求助。是的,我們每個人送禮都需要一個理由,或大或小。選好理由就是選擇好送禮的最好時機,因為這時“師出有名”,名正言順,顯得水到渠成,順理成章。如果送出去的禮物不符合對方身份或是對方不需要的,那就有些浪費了,我們要思考是否再次禮贈的必要。

在禮品市場也一樣,送禮的概念沒有錯誤,錯誤的是簡單的把送禮當作了救市場的法寶,把送禮當成季節性唯一的增量方法。其實“功夫在詩外”,禮品之所以成為禮品,是因為現實的需求,無論是禮尚往來還是真心祝福,產品總是有它的天然屬性的作用,把產品最大的利益和送禮結合,禮品市場才會煥發新的光輝。

作為禮品並不是所有物品都能裝進合適的禮品盒的。究其原因到底是為什麼呢?選擇禮品很重要,送對的禮品與不合適的禮品產生的結果會截然不同。禮贈行為產生的結果有三種:一種是積極成果;二是負面效果;三是沒有效果(是否再次禮贈的必要)。我們首先要了解一下禮品的特徵。

禮品的特徵:

  “高品質”--禮品品質要優於一般的商品,一般禮品均選用同一種類商品中質量最優的。

  “深刻內涵”--作為一種禮贈信息載體,禮品必須具有較深的內在含義或可以聯想到某種特殊含義。

  “稀缺性”--禮品均具有一定的稀缺性,過於大眾的商品很難成為有價值的禮品。

  “新奇性”--新氣象那個的禮品更容易被受贈者接受,同時會給受贈者留下更深的印象。

  “便攜性”--禮品要便於攜帶以便進行贈送。

  “包裝精美”--禮品比較一般商品更強調產品的包裝,一般商品成為禮品後往往要進行二次包裝。

  “個性化”--根據贈禮人和受贈者的喜好不同,個性化的禮品會體會對受贈者的尊重及贈禮人的個性和品位。

“組合搭配”--經過組合搭配的普通商品具有了更多的價值和含義,從而形成的禮品更能體現其價值和對受贈者的關懷和體貼。

送禮之前要做功課的,不但要了解禮品的特徵還要對禮品的相關屬性比較熟悉,這樣對你選對禮品有很大幫助。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10567
產品名稱Cross 金屬筆
最低訂購量1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的分類及相關屬性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的分類及相關屬性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4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