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公司系統集成模式解析

禮品市場,尤其是促銷品領域,很多大型的行業用戶關心的不是你賣給他質量多麼好的禮品,也不是你的價格多便宜,他們感興趣的是如何使自己的促銷計劃更合理和高效。所以這時候,需要禮品服務商貼近行業用戶的需求來提供相對應的服務,就像IT行業的IBM所做的那樣。
  
  禮贈品整體解決方案模式就是禮品公司通過深度剖析行業客戶需求,整合產品、品牌、設計、資金、信息等服務化產品,為行業客戶提供一站式個性定製的整體禮品解決方案。
  
  禮贈品整體解決方案模式四大要素:
  
  1、客戶行業知識。要求對客戶所在行業的業務、組織結構、現狀和趨勢有深入的研究和積累。
  
  2、定製解決方案和服務產品化。為客戶提供定製的解決方案,自然讓大家拍手叫好。但真實的挑戰在於如何把服務產品化?如何將通常應用於傳統市場的產品開發和交付原則注入到服務業?如何把服務的流程、動作、角色等要素進行分離和標準化?
  
  上游核心供應商和產品知識。熟練掌握經典產品和流行產品的知識及應用,並通過終端客戶需求引領上游核心供應商的產品創新和研發。

    4、管理和服務。對需求分析、禮品提案、實施和售後服務全過程的統一管理。
  
禮品公司系統集成模式解析
禮品公司應提供整體解決方案,提供更高的顧客讓渡價值,實現企業成長和客戶成就的雙贏

    案例分析:A禮品服務商的提升之路
  
  作為一個禮品服務商,進貨渠道一般有三種:禮品生產廠家、禮品整合供應商和禮品渠道分銷商。
  
  A 禮品服務商原來的模式:A 公司作為一個禮品服務商,原先只有中國移動一家客戶,並且只能提供普通的禮品和一般的配送服務,這種模式下價格透明,利潤率低,競爭激烈,客戶忠誠度弱。
  
  經過整合之後,除了供應禮品和提供配送服務外A 禮品服務商還發展形成了以下幾個平台:
  
  1、禮品價值研究平台

  A 禮品服務商成立了自己的研發部門,結合外部智囊機構,系統研究福利禮品、商務禮品、廣告禮品、積分禮品和買贈禮品等,加強客戶需求研究,更好地整合禮品和提供禮品服務。

  2、社會品牌整合平台
  
    將同品類的品牌產品進行組合整理,增強禮品的核心價值和提升企業的核心競爭力。

    3、產品設計研發平台
  
    除了整合上游商家的禮品外,A 禮品服務商還自己設置了產品設計部門,設計出新的禮品形式和廣告創意,這樣在同行內就有了自己獨一無二的優勢,無形中提升了企業的競爭力。

    4、商品產能整合平台
  
    通過產能整合平台,優化生產技術,提高生產能力,提升產品供應能力。

    5、資本整合平台
  
  通過中短借貸,加強企業資金儲備力;通過戰略投資,提升企業綜合競爭力。
  
    經過整合之後,A 禮品服務商的競爭力已大大增強。特別是增設了禮品價值研究平台後,禮品價值鏈得到了很大的強化。

  經過整合後,A 禮品服務商有了一個強大的供應平台,因此它將服務部門改為通信事業部,下設服務部、拓展部、研究部,分別為移動、聯通提供禮品和禮品研究服務。
  
  當A 禮品服務商的整合平台做得越來越大後,它能提供的產品和服務也日益增加,因此為更多的客戶服務也勢在必行。在強大的平台的支持下,A 禮品服務商又成立了IT 事業部、家電事業部、手機事業部、銀行事業部、保險事業部等等,縱觀A 禮品服務商轉型的整個過程,其中的關鍵是經營理念的轉變。A 禮品服務商以客戶為導向,從客戶的角度出發考慮問題,再整合自己的資源來滿足客戶需求,提供整體的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更高的顧客讓渡價值,實現企業成長和客戶成就的雙贏目標。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720
產品名稱多功能手搖LED電筒
最低訂購量100 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公司系統集成模式解析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公司系統集成模式解析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