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骨瓷禮品的特點及保養

骨瓷禮品很受大眾的歡迎,那麼它到底是怎麼形成的,又怎麼保養呢?小編在這裡一一為您介紹。

      骨瓷的形成主要依靠氧化硅、氧化鋁和氧化鈣,其中氧化鈣的含量越高,色澤越好。在自然界中,氧化鈣的來源不多,所以選擇動物的骨粉作為氧化鈣的來源。

      骨瓷色澤呈天然骨粉獨有的自然奶白色。一般說來,原料中含有25%骨粉的瓷器則可稱為骨瓷,國際公認骨粉含量要高於40%以上,質地最好的骨瓷一般含有51%的優質牛骨粉。其中骨粉成分為40%以上,器具顏色則更呈乳白色,屬高檔骨瓷。上好的歐洲標準40%以上的骨瓷套裝餐具價格均在幾千元左右。優質出口骨質瓷的品牌並不多。
骨瓷禮品的特點及保養

      骨瓷特點

      1.外觀美:瓷質細膩通透,器型美觀典雅,彩面潤澤如玉,花面多姿多彩。

      2.檔次高:產生於英國,長期以來是英國皇家和貴族的專用瓷,是目前唯一世界上公認的高檔瓷種,兼有使用和藝術的雙重價值,是權利和地位的象徵,號稱瓷器之王。

      3.健康品:製作骨質瓷主要使用氧化鈣成份,骨質瓷花面裝飾與釉面熔為一體,不含對人體有害的鉛與鎘,可稱的上是“綠色環保瓷器”,長期使用對人體健康有益。

      4.工藝精:二次燒成,工藝複雜,只有英國,韓國,中國,日本,德國,俄羅斯,泰國有生產。 骨質瓷質地輕巧、細密堅硬(是日用瓷器的兩倍)、不易磨損及破裂、180℃與20℃水中熱交換一次不裂,吸水率低於0.003%。

      骨瓷的保養

      1.用洗碗機要選擇有“ 瓷器及水晶類 ”洗滌功能的洗碗機。

      2.帶有黃金和鉑金邊裝飾的瓷器不宜放入微波爐加熱。  骨瓷產品

      3.洗劑PH值須在11-11.5之間,用清水洗凈時,水溫不超過80℃。

      4.勿將熱杯直接浸入冷水中,以免溫度迅速改變損傷瓷質。

      5.如有刮花,可以用牙膏打磨。

      6.如果有茶漬,可用檸檬汁或食醋清洗。

      真正的高檔骨瓷餐具是絕對不允許有所謂的明顯斑點,落渣,變形等毛病的,請買家注意分辨。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1115
產品名稱陶瓷杯
容量295 ML(10 OZ)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骨瓷禮品的特點及保養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骨瓷禮品的特點及保養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5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