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紙箱生産現場質量控製

紀念品-紙箱在我們的生活中非常的常見,通常用作商品的包裹物或物品保護外層使用物。它是一種比較安全的包裝,從而被我們廣泛應用於生活當中,而不同廠家的紙箱設計也不相同,所以在出廠之前需要進行檢查,隻有合格的産品才能流入市場被使用,關於紙箱的檢測特給大家總結如下。
  按檢驗的目的可分爲,控製檢驗,接收檢驗,質量機構檢驗鑑定。
  紙箱企業在確保紙箱産品質量的前提下,可因地製宜地設置質量檢驗機構及配備質量檢驗人員。工序檢驗一般有以下幾種形式,首件檢驗,首件檢驗是紙箱産品製造過程中的一種預防性檢驗,適用於大量的類型。首件檢驗應由操作者自行檢驗,並交由專職檢驗員認可。
  巡檢是檢驗人員在生産現場按一定的時間間隔對有關工序的産品質量進行流檢查。完工檢驗它是對一批加工完成後的産品進行檢查,主要是指各工序間的産品。成品檢驗是瓦楞紙箱産品到達用戶手中之前的最後一次檢驗。
  産品實物質量審核
  紙箱産品實物質量審核的內容如下:
  對紙箱的質量缺陷進行分級,分成重缺陷和輕缺陷,並冩出詳細檢驗項目。經實際審核後要記錄質量缺陷項目和審核結果。對質量缺陷要及時進行分析,儘可能詳細填冩紙箱質量審核報告報單,將審核結果向主管領導及有關部門報告,並作爲質量信息和資料及時傳遞和存檔。
  生産現場質量控製
  創造良好的生産秩序和環境。保持生産現場的清潔衛生,也是保証紙箱質量不可缺少的條件,如工區、器具、製品的堆放及般運,工人的操作環境、場地清潔度等因素對瓦楞紙箱質量的生産製作都有重要影響,均應有所規定。因此,對瓦楞紙箱生産現場可實行點、點位來進行有效控製。其措施可用:製定瓦楞紙箱生産現場管理標準,同時定期檢查考核、現場、機器、設備、原材料、在製品、工位、器具的定置定位情況。用效的措施減少紙箱搬運過程中的磕碰劃傷,污染和野蠻裝卸造成的損壞。對半成品和在製品要掛牌標識:尤其是紙闆線下來的産品上麵沒印字,如果不掛牌在出現同品種和規格相近的情況下,就很容易造成混亂與出錯。
  不合格品的控製與糾正措施
  不合格品的控製與識別:對不合格品的瓦楞紙闆和紙箱要做好標識,不能與合格紙闆、紙箱混放在一起。要對其進行隔離、指定放在專劃區域內,未經批準不準使用、轉移、或同合格紙闆紙箱混淆存放。對不合格品的處理,可用返修、報廢、改做附件、降價銷售四種方式進行處置。
  不合格品的糾正措施。對批量不合格品,要填冩質量事故報告單,找出造成質量事故的根本原因,並採取對應措施進行有效控製,以避免同類事故的再次髮生。同時指定專人負責每項措施實施,督促檢查這些措施的落實情況看是否達到目標。並把措施實施結果,技術修改情況整理成文件進行歸檔。
  抓瓦楞紙箱質量就要從瓦楞紙箱生産現場質量控製抓起,著重抓好質量預防,以質量預防爲主,質量把關爲輔,防檢結合,把質量的影響因素消滅在生産過程中,不斷提高紙箱産品質量,減少各個環節的減損,最終提高企業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禮品紅,不僅有著上萬種禮品的定製,更有精美包裝盒的定製,其中有紙箱的定製,保証質量,印製logo,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紙箱生産現場質量控製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紙箱生産現場質量控製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5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