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解讀商業禮品的本質

一位笑臉相迎的銷售代表在節日宴會上付賬請客戶喝酒,以此來擴展業務——這種場面已成為陳規舊習了。如今,精明的買主作決定往往建立在價格、質量和服務的基礎之上,要讓顧客知道他的光顧是你公司的榮幸。此時,禮品在鞏固公司和客戶之間的關係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在美國,商業禮品被稱之為特種廣告,是廣告促銷功能的擴展。合適的禮品既表達了對顧客的謝意,又不致使接受者難堪,促銷才會有效。

  佛羅里達大學從事廣告工作的人員所做的一項調查表明,採用贈送禮品這一舉措的大多數公司認為此項措施行之有效,並計劃繼續執行之。

  贈送禮品給生意人是為了表示感謝,使已有的關係在未來得到進一步加強。據統計,在美國商務活動中,每年所贈禮品超過5000萬件,總金額達9.26億美元。這項近10億美元的開支可以被歸為社團性活動類、公共關係類、廣告類,或者是促銷方式類,具體支出視公司的情況而定。實際情況是,許多老練的公司經理把贈送禮品視為與客戶保持良好關係的一個重要內容。他們經常在客戶定期購貨後,與客戶共進業務工作餐。或者是在其它活動結束後,給客戶贈送禮品以試圖鞏固和加強公司與客戶之間的關係。
  
  一位聖保羅的製造商說,他的公司把贈送禮品視為對客戶的厚愛和表示感謝的一種交往方式。一位石油公司的負責人說禮品起着提醒的作用,可以使公司和客戶的關係進一步加強。另有一種觀點認為贈送禮品是廣告功能的擴展,UnionCarbide公司在加拿大的分公司廣告部經理也這樣認為。
  
  可見,商業性禮品能給公司起到廣告作用,達到感謝顧客的目的,與此同時又鞏固和加強了公司與客戶之間已有的良好關係。
  
  商業性禮品被視為特種廣告的一個方面,是特種廣告的一個重要市場。美國每年的特種廣告費用為38億多美元,其中15.7%為商業性禮品的開銷。
  
  儘管作為禮品用的物品可能印有贈送者的姓名,但大多數都不這樣做。正是這種禮品上缺少贈送者姓名,才使其不歸入特種廣告這一類屬。按照定義,把一個刻有贈送者姓名或情況的有用的物品無償地贈送他人是一種促銷手段。
  
  雖然商業性禮品沒有刻上名字,但它們仍與特種廣告有關係。其原因主要是因為贈送禮品的大多數公司尋找專職人員購買禮品,特別是大批量購買的時候,這些專職人員,無論是個人還是公司,便是特種廣告的分發者,其目的是促進公司與客戶之間的關係。
  
  在佛羅里達大學的一項調查研究中,61%的應答者是通過特種廣告分發者或高級代表購買商業性禮品,33%的應答者是通過零售和批發商。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3959
產品名稱書籤USB手指
最低訂購量100 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解讀商業禮品的本質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解讀商業禮品的本質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4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