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界定個性定製禮品分類 按應用需求劃分

現如今,個性定製禮品越來越受大家的喜愛。定製,即量身定做,而禮品定製就是選擇需要的禮品模板,然後選擇禮品材質,並設定一定的圖案和文字,將個性化的創意變成獨一無二的禮品的製作方法,很多禮品公司都承接這飛的業務。接下來禮品網小編就為大家談談一些定製禮品的一些類型,希望對禮品行業人員尤其是進行個性禮品定製的有所益處。

  如何為城市定製禮品

  城市定製禮品主要適合於對外地來賓進行贈送。產品的設計內容可取材於該城市的標誌建築、民俗風情、趣聞軼事、民間傳說、歷史人物、名勝古迹、城市風貌、自然風光等等,展示地域特色,帶有紀念性、藝術性、實用性,便於攜帶、做工精細、創意新穎,儘可能採用當地特色材料、傳統工藝禮品。

  如何為企事業單位定製禮品

  為企事業單位定製商務禮品,首先要考慮贈禮對象及採購預算。舉一個案例:有一家支行級銀行十周年行慶,按照通常習慣十周年慶典活動會送一本精美的宣傳冊,主要介紹該銀行的經營理念、業績和業務範圍等內容。可是,這麼一本精美的冊子,往往會被受贈人認為無使用價值而丟棄浪費,甚至不一定將內容從頭到尾看一遍。另外,周年慶活動儀式上,免不了還要送一份價格不菲的禮品。

  如何為個人定製禮品

  為個人定製禮品,可從受贈人的名字、生肖、生日、形象、喜好等角度考慮送什麼禮品比較妥當。在送禮實踐中,贈送個人的商務禮品如果具有個性化,其效果是:受贈人感覺到對他(她)的一份重視和關懷,是一份送到心裡的禮物。特別對經常收禮的人來說,收禮"麻木了"、沒感覺了。這時,如果有人送出一份定製的個性化禮品,那麼受贈人肯定會特別記住這份心意。

  中國禮品市場、情感市場、社區市場、個性市場規模在1000億元以上,越來越多的人希望用與眾不同的個性化產品傳遞情感。而個性禮品相較其它常規禮品,因其極強的專屬性使其顯得與眾不同,甚至獨一無二。這樣,禮品的核心內涵——情意,也就得到了充分的展示,禮品價值得以實現。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1079
產品名稱5”黑色圓角亞加力相架
裝箱資料35 PCS/CTN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如何界定個性定製禮品分類 按應用需求劃分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如何界定個性定製禮品分類 按應用需求劃分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