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包裝紙箱的行業標準

紀念品-紙箱是貨運包裝中經常要用到的,當然這種紙箱包裝也要有一定的行業標準作支撐,因此今天小編就這個問題,爲您詳細的介紹一下紙箱包裝的行業標準是怎樣的。

  國家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是我國外貿體繫中負責進出口商品檢驗和把關的管理部門,其中也包括了對出口紙箱質量的控製。這個部門有他自己的檢驗標準(檢驗檢疫標準),並包含紙箱的檢驗標準。與國標不同的是,國標含蓋了我國對紙箱這一包裝形式的所有共性的檢測方法和技術標準,檢驗檢疫標準則針對出口紙箱這一個別領域,有其特殊性,描述更詳儘。所以了解這些標準對紙箱生産企業而言,其必要性是顯而易見的。
  隨著紙箱的運用越來越廣泛,對紙箱的各種性能的檢測也變的比較重要,對紙品、紙箱類的檢測主要有以下幾種:
  1、瓦楞紙箱國家標準爲GB6543-2008,其主要測試項目包括紙箱抗壓和堆碼強度測試。
  2、國家標準GB/T13024-2003,主要測試項目包括普通箱紙闆、牛皮掛麵箱紙闆及牛皮箱紙闆等定量、厚度、緊度、耐破指數、橫向環壓指數、橫向耐折度、吸水性、水分等的測試。
  3、國家標準GB/T6544-2008主要對瓦楞紙闆厚度、邊壓強度、粘合強度、耐破強度、戳穿強度以及水分等測試項目做了具體的規定。
  4、國家標準爲GB/T13023-2008主要測試瓦楞原紙等的定量、緊度、橫向環壓強度指數、縱向裂斷長以及水分是否符合相關標準要求。
  5、GB/T451.2-2002《紙和紙闆定量的測定》),其中定量是紙最基本的性能指標之一,定量常被視爲紙的特性參數。所謂定量就是“按照規定的試驗方法測定的紙與紙闆單位麵積的質量,單位爲g/m2。”紙張定量測定的準確度,與被測試樣的麵積精度和稱重裝置的準確度有關,建議用衝壓式的圓形定量取樣器和精度0.01g的天平進行稱量。
  以上這五點就是紙箱包裝的行業標準,希望您在從事相關行業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好標準在進行,這樣萬無一失。禮品紅提供給您的都是最權威的禮品訊息,期待您的關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包裝紙箱的行業標準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包裝紙箱的行業標準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4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