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商業禮品的經濟效益

據佛羅里達大學的調查,在美國,流行的商業性禮品不超過25美元。這個價格範圍內的禮品既使公司表達了謝意,又不至於使接受禮品者尷尬難堪。而贈送價值昂貴的禮品會使對方感到不舒服。從佛吉尼亞的一位批發商所說的話中可窺見一斑:禮品不在大小,貴在讓客戶知道你心中有他。
  
  許多因素決定了公司對禮品的開支,其中之一就是公司的政策,另一個因素是公司總的經營狀況。公司在不景氣時可能保持禮品的數量不變,但減少對每件禮品的開支,或者減少禮品的數量,增加禮品的價值,把少量的禮品送給少數對象。當然,公司在景氣的時候,對禮品的選擇會更寬鬆一些。
  
  根據佛羅里達大學的調查,47%的應答者認為商業性禮品在答謝客戶的厚愛、發展業務方面非常有效或有效;39%的應答者認為多少有點效,僅僅有2%的應答者認為這種做法無效。
  
  在估價大眾媒體或商業性禮品的作用時,準確地衡量其有效性可能有困難。有的公司贈送禮品不是為了促銷,儘管多數公司是為了這個目的。商業性禮品的效益使我們回想起我們說“謝謝你”時的目的。
  
  一位得克薩斯州的商人說的話很具有代表性:“我認為有效性完全建立在禮品對接受者到底有多大用處。如果贈送的禮品干擾了桌面的整潔,或是根本沒有用,可能禮品會有負效應。如果所贈送的禮品經常用得着,顧客就會經常想着贈送者或贈送禮品的公司。”
  
  接受禮品的人會認為禮品的贈送者在試圖影響他們嗎?據《Incentive Marekting》雜誌調查,8%的回應者這樣認為。然而,92%的應答者贊成適時、適度地使用商業性禮品。在所有被調查的執行者中,97%的人否認他們贈送的禮品曾錯誤地影響客戶的購買決定。
  
  贈送禮品是商業活動中表達感謝的一種方式。顯然,總有試圖影響的因素在裡面,因為贈送禮品者總期望客戶對自己有良好的看法,那些認為公司完全毫無目的地贈送禮品給顧客的想法實在太天真了。但要清楚的是,合法贈送禮品與不正當的試圖影響之間的區別在於前者不強人所難。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579
產品名稱多功能連接線車充
最低訂購量1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商業禮品的經濟效益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商業禮品的經濟效益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