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紙箱包裝的優缺點介紹

紀念品-大家都知道現在紙箱包轉應用非常廣泛,同時也非常的方便,因此很多貨運公司都會大量的定做紙箱産品以備使用,雖然紙箱包裝有諸多的優點,但同時也有很多的不足之處,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

  紙箱包裝用途
  用來包裝食品、飲料、家用電器、醫藥、日用/化粧品、機電等産品。
  紙箱包裝優點:
  重量輕
  三層(單瓦楞)紙闆的重量按用紙175/150/150g/m2計算,約600 g/m2 ,而同樣3mm 厚度的木闆的重量約爲2000 g/m2 ,是紙闆的3倍以上。
  成本低
  其原料爲原紙,可用木漿(木材的邊角料)、草漿製作,並可方便地回用再利用(無公害)。(環保)
  易加工
  由於紙張的平整性,決定了其可以方便地進行印刷。
  便於儲存和運輸
  由於紙箱能夠折疊,在儲存與運輸時佔用的空間很小很方便儲存與運輸,而這是木材包裝、金屬包裝所不具備的。
  結構合理
  瓦楞的楞型(U、V、UV)結構大大地提供了紙箱的抗壓、耐破能力。
  紙箱包裝不足:
  強度有局限性
  如不用木材或其他堅固物體加固,紙箱(蜂窩紙闆除外)內裝物品重量最好不超過55kg.
  防潮性差
  瓦楞紙箱吸水後,其強度會急劇下降,甚至破爛,這是在設計及使用時應注意的問題。在麵紙(裡紙)表麵加入防潮劑(可在印刷前瓦楞成型時加,也可在印刷後),可適當提高其防潮性。
  以上是紙箱包裝的優點與不足之處,希望能夠對您日常的生活有所幫助,在選購相關産品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禮品紅還有更多相關禮品訊息期待與您分享。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紙箱包裝的優缺點介紹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紙箱包裝的優缺點介紹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4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