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新型非標準紙箱包裝分類

紀念品-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紙箱通常都是立體四方的貨運紙箱,那麼最近幾年又出現了很多的新型包裝紙箱,今天小編就針對新型包裝紙箱的問題給大家做個介紹。

  國際標準紙箱已經形成完整的體繫和規定,生産企業中隻需要按照標準選材、加工即可。各種新穎的非標準紙箱的出現,則蘊育著瓦楞紙箱工業中的一場變革。新型非標準紙箱主要包括包捲式紙箱、分離式紙箱、三角柱型紙箱和大型紙箱等。
  包捲式紙箱
  包捲式瓦楞紙箱與0210型箱有些相似,其差別在於:0210箱楞向平行於箱坯紙闆寬,而包捲式紙箱楞向平行於紙闆長;0210箱接頭連接在主箱麵,而包捲式紙箱卻連接在側箱麵;0210箱內外搖蓋壓痕線在一條直線上,而包捲式箱則不同。
  在使用上,它不像0210型紙箱那樣,在紙箱廠完成製箱的整個過程,到用戶廠後再把內容物填入箱中,而是僅僅將模切好的紙箱坯交給包裝用戶,由用戶使用自動包裝機放上內裝物後再將其包捲成箱。
  與標準箱相比,包捲式紙箱的特點是用材較少,紙箱與內裝物緊緊相貼,可以實現高速自動化。
  分離式紙箱
  分離式紙箱在流通過程中可以一分爲二或更多,主要解決大批量生産和小批量銷售間的矛盾。
  分離式紙箱可以在傳統的標準箱型的基礎上採用各種輔料對小箱型加以組合,也可以採用全新的成型方法。
  新型的分離式紙箱一般採用H型中隔闆與包捲式紙箱相結合的方式。
  有N型和F型包捲式紙箱二種。其中F型更受歡迎,主要用於塑料瓶裝香波和護髮素,以及玻璃瓶裝調味品的外包裝。
  F型包捲式紙箱可以將原來20瓶裝箱分解爲兩個10瓶裝箱,包裝的抗壓強度也提高了,包裝材料的成本得到降低,並且具有良好的促銷功能。
  三角柱型紙箱
  三角柱型瓦楞紙箱是箱體與角襯一頁成型,瓦楞紙箱的四個角隅形成三角柱或直角柱結構,從而使抗壓強度提高20%-50%。
  三角柱型紙箱有托盤和密封型兩類,並有多種箱型可供選擇。與一般瓦楞紙箱相比,三角柱型瓦楞紙箱在標準狀態下,抗壓強度可提高20%-30%,高溼狀態下提高40%-60%;箱體不會髮生凸鼓現象,在潮溼狀態下尤其明顯;從結構上看,角隅部分比較堅固,所以跌落衝擊與振動時,內裝物破損率極低;施加負荷時,紙箱變形穩定,不易引起堆垛坍塌;托盤型三角柱瓦楞紙箱的銷售陳列性好。
  以上這幾種紙箱包裝都是最新産生出的紙箱款式,也具有他們自身特殊的特點,禮品紅會隨時爲您更新相關內容,如果您仍對此感興趣,不妨來禮品紅轉轉,禮品紅隨時期待您的關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新型非標準紙箱包裝分類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新型非標準紙箱包裝分類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5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