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柔版印刷—紙盒印刷加工的最佳選擇

紀念品-精緻禮盒往往離不開精細的印刷過程,印刷技術的好壞可以決定禮盒的質量與外觀,紙盒印刷同樣如此,紙盒的印刷方法分爲很多種,今天小編先來爲您介紹一下這柔版印刷。

  柔版印刷聯動加工生産線已越來越多應用在折疊紙盒加工中,成爲髮展最迅速的一種印刷加工方式,爲紙盒加工業髮展帶來了巨大動力。
  隻有經過模切、排廢並成型加工後的紙盒才具有實際的包裝和運輸性能,才稱得上是一個真正實用包裝。仍有許多因素製約著紙盒加工廠的加工效率,譬如是採用單張紙給紙還是捲筒紙給紙,採用圓壓圓模切還是平壓平模切,採用聯機模切還是脫機模切等,都直接影響整個工廠的生産能力、企業利益和爲客戶服務的能力。
  在紙盒加工業,佔據市場份額較大的仍然是單張紙給紙、多機膠印加工、平壓平模切的加工工藝。其工藝流程爲:
  紙捲——單張紙——停頓——印刷——停頓——闖齊——停頓——模切——停頓——排廢——加工完紙盒
  單張紙紙盒加工商要想在競爭中領先,必須採取兩個途徑:其一,在現有設備的情況下,達到儘可能高速生産;其二,實現大批量加工下的低成本生産,如將多種不同規格的紙盒集中在一起進行加工。
  高昂的設備投資成本、耗時的印活轉換以及同時對多組加工設備管理的難度,尤其是印刷與印後加工在速度匹配方麵的差異,正在不斷降低單張紙膠印十平壓平模切在紙盒加工中所佔的比例。
  典型的柔版印刷連線加工流程即捲筒料直接進入印刷部分,再從另一端輸出加工好的成品,其工藝流程爲:
  紙捲——印刷+模切——加工完紙盒
  這種生産方式減少了資金投入、模切消耗和勞動力投入,縮短了成品送達客戶的時間。意識到這一差異後,再考慮到加工期限的要求,可以得出以下結果:膠印加工需要5套印刷設備,而柔版印刷加工隻需一套印刷設備;膠印加工需要6道工序,而柔版印刷加工隻需2道工序;膠印加工需要10—12個工人,而柔印加工隻需 2—3個工人,工藝性上的優劣顯而易見。
  以上是小編爲您介紹的紙盒印刷的一種—柔版印刷的相關內容,如果您也是從事相關工作的人,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禮品紅還將陸續更新精彩禮品知識,期待您的關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柔版印刷—紙盒印刷加工的最佳選擇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柔版印刷—紙盒印刷加工的最佳選擇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5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