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紙箱材質介紹

紀念品-紙箱在我們的生活中非常的常見,我們知道有的紙箱厚實有的觸摸起來就比較薄,那麼是爲什麼呢?還有紙箱的材質都是相同的嗎?關於這些問題,小編特給大家找到了一篇關於紙箱材質的俗語介紹,讓大家更好的了解紙箱。

  生産紙箱的紙闆材質A=A、A=B、B=B
  紙闆由麵紙,坑紋,苾紙,底紙組成。
  常用的麵紙和底紙如下:
  K紙,基重200g,美國進口的有240g,甚至是300g
  A紙,基重160g
  B紙,基重120g
  W紙(白色),基重125g
  常用的苾(bie)紙
  125g普通苾,125g進口苾,150g進口苾,150g普通苾,175g普通苾,175g進口苾
  常用的坑紋
  A楞 4MM
  B楞 3MM
  C楞 3.5MM
  E楞 1.8MM
  最常見的雙坑組合方式是BC楞,像AB楞這種組合方式在訂紙闆時有數量要求,數量不夠是訂不到AB楞的紙闆.一些颱資企業(電子行業),在做單坑啤盒時,喜歡規定用E楞.
  紙闆的厚度
  單坑 3±1MM 常用表達方式:K3K,K3A,A3A………
  雙坑 6±1MM 常用表達方式:K=K,K=A,A=B
  三坑 9±1MM 常用表達方式:K三K,K#K都可以
  備注:611+T 爲雙坑材質紙闆,厚度爲6MM.表紙爲6紙(6紙要比A紙差一點),底紙爲T紙(T紙比B紙要差點).這種紙質常用來代替A=B.
  Y11+Y也是同理,隻不過,它是用來代替K=K的.
  K2L,Y+1+Y爲單坑材質紙闆,厚度3MM,分別用來代替K3A和K3K  禮品紅,不僅有著上萬種禮品的定製,更有精美包裝盒的定製,其中有紙箱的定製,保証質量,印製logo,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紙箱材質介紹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紙箱材質介紹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5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