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商務禮品的特點及作用

什麼是商務禮品這是大家眾所周知的,現在時代不斷的進步我們應該緊跟時代的步伐,商務禮品可以說是現在商人做生意離不開的,他不僅可以促進與人之間的關係,同時還能加強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和情感。商務禮品作用很鮮明。商務禮品的受贈者多為外部企業或團體和個人,以互助、合作、共贏為目標,因此價值和文化特性的需求比較明顯。根據細分需求的不同,商務禮品可以進一步細分為標誌性禮品、交際性禮品二類。
  
  1、標誌性禮品:主要用於品牌形象的展示和宣傳,重大對外活動的商務禮品也可以為標誌性禮品。這種禮品多為團體對團體的贈送形式,側重企業理念用形象展示。標誌性商務禮品基本不需要考慮受贈者的禮品需求,而是具有強烈的企業禮品定做特色。比如企業要定做某款特色產品的金質模型、要刻某團體標誌的玉質印章等等。
  
  2、交際性禮品:這是我們常說的狹義的商務禮品。主要用於日常的各種商務交際場合,用來提升送禮人與受贈者關係和情感的商務禮品,受贈者主要為商務合作夥伴。定做這類禮品要側重表達對受贈者的尊重與關愛,重點考慮受贈者對禮品個體需求,較為雅緻又具有實用性的禮品一般都會受到歡迎,比如紅酒、紫砂壺、茶葉、字畫等。
  
  3、會議紀念禮品:會議禮品是指政府機關或企事業單位進行各種會議、周年慶典或年度表彰時使用的禮品。會議禮品的受贈對象一般為內部員工或企業團體和會議貴賓等,在會議交流之餘,主辦單位更希望藉此會議契機,表示對與會者的關心與祝福。受贈者多為活動或事件的參與者,根據會議的需求和參與者的需求確定禮品。而溫馨的會議紀念禮品可分為三類。
  
  4、周年慶典紀念禮品:主要用於店鋪開業、單位周年慶典、開工典禮等重大事件。它讓慶典更加隆重,烘托慶典氣氛,讓更多的人記住慶典、感念慶典,是表達慶典情感的載體。希望對於參會人員來說不僅是簡單的紀念品,還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切實用得上。
  
  5、表彰會議紀念品:主要用於企業年會、年終表彰獎勵,對於先進人物進行表彰。主要以回饋系統內部員工為主,以貼心實用型紀念品當仁不讓撥處頭籌。因為紀念品最終還是受贈者帶回家的。
  
  6、商業會議紀念品:主要用於論壇、講座場合,以表示感謝、拉近關係,鞏固關係等。會議多為高端的研討會或半公開的高端學習形式,與會人員為同一領域的專業人士,定做這樣的紀念品應側重於品位與實用性。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9749
產品名稱高級皮製文件夾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商務禮品的特點及作用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