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紙箱的尺寸規格

紀念品-紙箱在我們的生活中非常的常見,我們知道有的紙箱比較大,有的則比較小,對於紙箱而言,是不是有這統一的一套規格呢?關於這個問題,小編特給大家分享一篇關於紙箱規格的文章,讓大家更好的了解紙箱。
  紙箱按尺寸,分有標準郵政紙箱和客戶自定義規格紙箱,郵政標準紙箱是目前網上銷售最多的紙箱,按從大到小,有1號~12號12種,具體尺寸可以參考下圖:

  不難髮現,標準紙箱都是四四方方的長方體形狀,對於特殊規格的産品,如鍵盤,液晶顯示器等扁平狀物品,賣家一般選擇找紙箱廠定製,定做不但可自定義規格尺寸,還可以在上麵印上自己的logo,顯得十分專業禮品紅,不僅有著上萬種禮品的定製,更有精美包裝盒的定製,其中有紙箱的定製,保証質量,印製logo,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紙箱的尺寸規格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紙箱的尺寸規格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5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