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商務送禮要求高,分析市場找新招

中國人向來講究禮尚往來,親戚朋友之間注重你來我往,相互之間喜歡送禮的歷史由來已久,受了別人的好,總要知恩圖報;收了別人的禮,總要找個合適的時機回贈,要不心裡總覺得彆扭,老覺得欠着別人什麼似的。於是送禮逐漸成了親戚朋友之間傳遞友誼的主要表現形式,禮品成為人們日常採購的重要組成部分,禮品市場也逐漸成為一個隱藏着巨大商機的市場。
  
  於是乎就有人在禮品市場中大做文章,上至禮品廠商,下到送禮者與被送者都為了做好禮品、送好禮品費盡心機,從解放初期送禮送手帕、送點心,到七八十年代的送衣服、送煙酒,再到九十年代以來送工藝品、書畫以及送代表着科技發展的電子消費品。提到電子消費品,就不得不提到如今的商務送禮,商務送禮區別於傳統的送禮觀念,要求送內涵、有創意,不俗套。可是這禮品年年送,要求送出新意,有效果,的確是一件不好辦的事情。君不見為了送“好”禮,大多企業都設立專門的禮品部或者專人,專門從事收集最新的禮品信息、選購有創意,又能恰到好處表達送禮者意願的禮品。
  
  那麼在當前的商務禮品市場中,到底什麼禮品有創意、有內涵、不俗套而又會受到大部分被送禮者的喜愛呢?在此我們暫且不急於回答到底什麼商品最適合商務送禮,而是先簡單分析一下現代商務禮品市場的特點,就不難得出什麼適合商務送禮的結論。
  
  綜觀目前的商務禮品市場,不難發現現代的送禮概念崇尚產品體積小巧、科技含量高、創新有個性、內斂而有智慧的產品。逐一分析,體積小巧的產品往往代表着有內涵不誇張、不張揚而且不是大塊頭更有價值;科技含量高代表着更有現代感,更符合商務人士的使用需求;創新有個性代表送禮者有新意不俗套,符合現代商務人士講求個性、新潮不落伍的消費觀念,更容易使被送者留下深刻印象,收到良好的送禮效果;內斂而有智慧的禮品透露着送與被送者內涵不誇張,而且深含智慧的信息,代表送者對被送者的智慧內涵的讚賞,送者有心意被送者更有面子。
  
  經過簡單分析後,可以發現現代商務送禮與傳統送禮有很大的區別,從以上總結的市場特點看,傳統的點心、服裝、煙酒顯然不適合用於商務送禮。如何做到推陳出新、有新意有內涵有科技有智慧又能恰到好處地表達送禮者的意願和祝福的確不得不讓人費盡心機、絞盡腦汁。為了送“好”禮,人們逐漸把眼光轉向了電子消費品市場。相對而言,電子消費市場是一個出新品、有新意、市場變化快、產品有價值、科技含量高的新鮮市場,而且電子消費品契合商務人士使用需求,更容易體現商務人士的時尚和個性,譬如電腦、數碼相機到最近兩年高速發展起來的U盤,都是商務送禮的好選擇。這些新興的電子消費品已經被越來越多的商務人士列為商務送禮的最佳選擇,尤其是U盤產品,在最近一兩年的商務會議上也越來越多地看到U盤產品的身影。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RUD097
產品名稱高貴型USB 手指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商務送禮要求高,分析市場找新招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商務送禮要求高,分析市場找新招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10:0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