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好禮也需巧包裝

商品往往是貨真價實,但往往受消費者“實惠”觀念的影響,產品的包裝裝潢也就被“忽略不計”了。因此,贈送禮物時加以精美的包裝,無疑是對禮品的一次“深加工”,達到“禮”外一致。
  
  要作到表“禮”如一,就應在挑選禮品時選擇“明麗”的產品,一般具有以下特性:

  1、貨架印象,產品的外觀設計精巧、別緻,在眾多商品中別具一格,有強烈吸引力,使顧客徑直選擇它。
  
  2、可讀性。包裝上的文字清晰,易讀,對產品的原料,性能,功效有全面介紹,使顧客可以正確使用。
  
  3、外觀。美觀大方,富有藝術特色,色彩要協調。如早餐食品的包裝,印有盛開的鮮花,或一輪朝霞,使人心情愉悅。
  
  4、商標印象。不但是廠家創名牌的機會,也可使顧客對此種產品過目不忘,人們都有偏愛名牌產品的心理。
  
  其實中國古代就意識到了商品的包裝與裝潢的重要性。“買櫝還珠”這一典故是說,一個楚國商人到鄭國去賣珍珠,為了吸引買主,他做了一個精緻的盒子,把珍珠放在其中,一鄭國人被吸引住並買下它,但留下了盒子,退還了珍珠。從這個故事中,可以看到商品包裝的誇張效果。
  
  隨着現代社會經濟和科學技術的發展,人們欣賞品味的提高,人們對商品的包裝也在不斷提高。特別是高薪階層,購買、送贈禮品時,不但注意商品的質量、牌子,還注重它們的包裝與裝潢,以表明自己的身份和地位,這樣才會迎合人的求新、求異的心理。
  
  禮品的包裝與裝潢是禮品不可缺少的外部形式,可以起到美化禮品的作用,俗話說“佛靠金裝”,好禮品還要有好包裝。以往,人們是將包裝與禮品分割開來看待。實際上,一個容貌較好的人,穿着襤褸,總會令人感到遺憾。禮品的包裝也同理,包裝是外在形式,禮品是內容,只有二者統一起來,才會產生和諧美。就這點而言,包裝與禮品是一體的,而不是附屬物。
  
  精美的包裝還可以增加禮品的價值。有精美包裝與沒有精美包裝的禮品,價格是不會相同的,這就說,包裝的價格也融入了整個禮品的價值之中。因為包裝是一種物化了的社會勞動,而且這種勞動更為精細、複雜,必然會增大禮品價值。禮品的價格提高,也意味着您贈送給親友的禮品的價值提高。
  
  禮品的包裝裝潢也是對其本身的保護,可以方便攜帶。您選擇的禮品也許是易破碎物品如玻璃器皿、陶瓷等,適當的包裝可以避免禮品磕碰、磨損;又如,茶葉是吸附異味能力很強的飲品,如只以紙袋等包裝,一段時間後會因受潮等原因變質,喪失原有的香氣,所以選用複合噴鋁袋包裝,抽氧沖氮,使茶葉的維生素可保持一年以上。
  
  如果在此基礎上,外面再附以竹、藤製品,紙盒、鐵盒類加以包裝,加印名人字畫,則更顯古色古香,引人喜愛。
  
  禮品的包裝並不單指在商店中,選購禮品之後,以包裝紙加以包裝一類。不同地域、民族的產品應該有不同的規格、特色。最主要的是包裝設計精巧,色彩富於變化和感染力,能夠引入注目。
  
  包裝所體現的美感本身就是一種價值。隨着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對這種美感的追求也日趨強烈。
  
  包裝美是受禮者對禮品第一直觀印象,無論是否在包裝中給予暗示,都會引發受禮者的好奇心、佔有慾,他對禮品愈感興趣,也就愈接近您送禮的目的。那些直接了當,一目了然的禮品,是沒有這種效果的。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6193
產品名稱皮製筆記簿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好禮也需巧包裝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