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紅酒木盒應選擇什麼木頭

紀念品-現在市場上大多數紅酒包裝都選擇木盒,應爲木盒包裝的産品高貴典雅,在市場上非常容易打開銷路,紅酒採用木盒包裝有效的保護了紅酒在運輸和儲存中的保護。那麼紅酒包裝該選擇什麼木頭呢?看小編給大家一一道來。

  下麵我就給大家說一下目前市場上紅酒木盒選擇的幾種材質:
  1、進口樟子鬆,樟子鬆材質較強,紋理直、常用於建材、家具、木盒的製作,非常美觀適合高檔商品選用。
  2.桐木,桐木事最輕的木材,並且不透溼氣,非常時候酒類産品的包裝,能間接的提高酒類産品的品質。
  3.輻射鬆,用途廣泛,密度適中結構均勻,穩定性非常強,非常適合長期儲存紅酒。一般年份很高的紅酒都採用輻射鬆。
  以上三種是主要使用的木材,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木材適合生産紅酒木盒,比如:橡木、櫸木、紫檀、櫻桃木、楝木、花梨木、鬍桃木、仿紅木密度闆等爲原料。
  禮品紅,各種精美包裝盒的定製,不僅有木盒的定製,更有多種其它材質的包裝盒的定製,可印製logo,保証質量,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紅酒木盒應選擇什麼木頭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紅酒木盒應選擇什麼木頭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2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