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拜訪客戶如何選擇商務禮品?

在企業的日常活動中,拜訪客戶,同行交流等會佔有相當大的一部分比例。無論是哪一件事情,都不能空手而去。選擇商務禮品就成為很重要的一件事了。那麼商務禮品如何選擇呢?

  商務禮品如何選擇:

  一、商務禮品的紀念性。有一句話叫做君子之交淡如水,所以送禮不必很貴重,真金白銀。不以價格取勝,以友情紀念為重,哪怕是一張小小的賀卡。睹物思人,我相信大家翻出小時候的一些賀卡,肯定非常的懷念。

  二、商務禮品的獨特性。咱們中國有很多傳統的節日,比方說中秋節。中秋節禮品就是月餅,大家都有收到很多月餅的經驗,吃都吃不完,這就是沒有獨特性,到最後也不知道月餅是誰送的。可是呢,有一個禮物就讓我格外的記得,今生難忘。就是一次一個朋友,剛認識,送我一個禮品。我說不要送,一般不認識的人的禮品不收。後來他說,你看看,保證你喜歡。結果我一打開,是我出生那天的人民日報的複印件,讓我非常驚訝。我們每天都看報,但是沒有看過自己出生那天的報紙。後來我自己看了三個小時,可見這個禮品多麼的特別。人無我有,獨一無二。

  三、商務禮品的針對性。寶劍送烈士,鮮花贈美人。一個男人得到鮮花就很怪,也不過這麼幾種情況:年高做壽,載譽而歸,卧病在床以及永垂不朽。所以送禮品要有針對性,江浙一帶有個說法,夫妻之間不送刀剪,戀人之間不送傘。刀剪,一刀兩斷;傘者,散也。

  四、商務禮品的便攜性。有一次我去一個地方出差,那裡產木雕。後來朋友聽說我喜歡木雕,他就說送我一個,結果一看,太大,比我還高,好幾百斤。還有一次去一個地方,那裡盛產毛栗子,吃飯的時候,我隨口說了一句,這個栗子不錯。結果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到了飛機場的時候,突然跟我說,板栗給你準備好了,50斤,一麻袋。結果像逃荒一樣拖上了飛機。 所以,送給遠道客人、身體欠佳、老弱病殘客人的禮品,便攜性要注意。易碎的、沉重的等不容易攜帶的就算了。現在坐飛機不能帶酒,你給他弄六瓶酒,他不喝死啊。

  五、商務禮品的時尚性。前幾年流行電子寵物,一個好幾百,現在不行了,送你你喜歡么?肯定不喜歡了。以前春節送賀卡,現在呢?國慶送賀卡還差不多。所以送的禮品不能太土,拿不出手。

  商務禮品如何選擇您現在清楚了嗎?以上五點都是應該注意到的地方。可以讓您的商務禮品更加的合理,準備。甚至可以讓您有更大的機率達到自己的目地。如果你還不知道如何選擇禮品可以看一看哦!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10817
產品名稱透明會員咭
最低訂購量1000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拜訪客戶如何選擇商務禮品?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