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特色禮品包裝技巧講解

很多人在選好禮品後,都考慮要怎麼包裝才有特色,才會讓收到禮物的人喜歡。現在很多禮品基本都是運用了包裝的理念,像中秋的月餅,以前吃過只是簡單的一張油紙包的月餅,真的很喜歡吃,價格也不貴,而現在的月餅包裝真的很嚇人,幾個月餅加上包裝價格要幾百,甚到上千元,讓人感覺已經失去了禮品本身的意義了。

      當然我們所說這麼多不是說禮品就不需要包裝了,適合的包裝也會讓你的禮品更出眾,下面小編教給你一些在日常生活中很方便包裝的方法,也會讓你的禮品大放光彩的。

      禮品的包裝可以根據每個人不同的喜愛方式去選擇,也可以形成自己獨有的特色。就像有的人喜歡挑選合適的報紙版面作包裝給予每位受禮者,如體育版、喜劇畫版、園藝版等等。有的送禮人乾脆就把他們的名字或姓名首字母在絲帶上,並用這些絲帶做各種包裝用。禮品包裝以可見的形式表達出你自身的趣味、愛好以及色彩感和設計特色。一旦你決定了你的方式,你便避免了一些將來要作的決定,並總能有備無患,因為你購買足量的備用包裝物。傳統的日本式包裝通常要把一件花草植物禮品包裝起來是挺難的,然而你可以把它置於只有趣而合適的容器內,增加其吸引力,貝殼、玻璃碗、葡萄藤編籃子、裝飾草編、纖維製品、金屬廢紙簍,或者竹製或蘆葦桿編的鳥(對蕨類植物和長葉植物極合適)所有這些都可用來豐富花草植物禮品的外觀。

      在大小、形狀、色彩和設計上同植物相配的罐子會使禮物的魅力倍增。若容器沒有排水口,則先將植物盛於有排水口的罐,再將該罐放於裝飾容器中。可能的話,在送出之前先把買來的植禮品上的閃光紙拿掉,因為這些包裝常常削弱了植物的美麗,將植物裝入一隻瓷罐並附加一隻墊盆就增添了禮品的光彩。

      引人注目的包裝可能非常簡單也可能極其奢華。大多數禮品可以裝入一種基本開頭的包裝:圓柱形(或球形)及其它立體形狀。這些包裝可小至火柴盒、高爾夫球大至棚車、熱氣球等。每個人都能學着度、摺疊及粘貼包裹這些形狀的容器。如仔細摺疊銜接包裝紙角及使雙面膠帶,就可以折出有生氣的長方形來。

      禮品的包裝主要是突顯自己的特色和創意,它所表達的是人們在送出禮品時那份真摯的感情,收禮人感受到了這些,你的禮品在他的眼裡才是最好的,最特別的。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10914
產品名稱聖誕禮品紙袋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特色禮品包裝技巧講解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特色禮品包裝技巧講解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5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