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挑選茶葉木盒包裝

紀念品-茶葉作爲一種天然的保健飲品,近年來在國際市場日漸走紅,作爲重要的競爭與促銷手段之一的包裝也有了一定的改進和更新。過去無論名茶或普通茶大都採用的是袋裝和鐵盒包裝,現在茶葉推出了竹木包裝錦盒和陶瓷罐等新型茶葉包裝。下麵就跟著禮品紅小編一起來看看竹木包裝錦盒所使用的材料吧!

  好的木盒,不僅款式新穎、顏色紋理搭配恰當、製作別出心裁,而且好的包裝選材也非常的重要。它直接關繫到包裝的整體功能和經濟成本、生産加工方式及包裝廢棄物的回收處理等多方麵的問題。
  木盒所用材料的表麵紋理和質感,往往影響到商品包裝的視覺效果。運用不同材料並妥善地加以組合配置可給消費者以新奇、冰涼或豪華等不同的感覺,而且不同材料的表麵變化或表麵形狀可以達到商品包裝的最佳效果。現在市場上比較常見的選材有鬆木和桐木兩種。鬆木的特點:恬淡柔和的鬆木本色鮮明溫暖,木紋間距細密,曲線錯落有緻,所有鬆木成材後完全沒有人工修剪,自然生長,自然流露,反璞歸真。造型樸實大方、線條飽滿流暢。桐木的特點:質地較輕,木紋較粗,不易變形。價格相對鬆木便宜。這兩種比較適合做竹木包裝錦盒。
  禮品紅,各種茶葉罐的定製,不僅有木盒的定製,更有多種陶瓷茶葉罐的定製,可印製logo,保証質量,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如何挑選茶葉木盒包裝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挑選茶葉木盒包裝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2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