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有關紙箱印刷的知識介紹


紀念品-通常人們在使用紙箱的時候往往會忽略紙箱的外形印刷,其實在紙箱印刷過程中還是有很多學問值得探究的,今天小編就來針對這個問題爲您詳細解答一下。

  印刷是紙箱生産中不可缺少的一個工序,也是最講究的一個工序,因爲它承載著太多的元素,如:企業Logo,企業地址、電話、傳真、網址、郵箱,客服電話等;紙箱包裝物資料,如:品名、規格、成份、重量、顏色等;環保,堆積層數、防潮、防戳等標誌……大家試想一下,如果紙箱沒有印刷上去這些東西,你能知道紙箱裡麵裝的是什麼東西嗎?肯定沒人猜得出來吧!就是裝箱的人也未必能從相同大小的紙箱中,找出不同顏色的內裝物吧。
  紙箱印刷的內容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印刷上去,按客戶的要求印刷相應的內容在紙箱外麵,起到一目了然明白內裝物的信息,通過簡單,明快,形象的設計不僅做到紙箱保護內裝物品的作用,同時通過印刷,傳達了企業形象信息。
  現在紙箱印刷普通採用水性油墨印刷,印刷效果逼真,清晰,通過套色可達到色彩豐富,層次感更強的效果,成本較彩印來講低至1/3-1/5左右,因爲如果是彩印的話,它還多了一個工序,裱紙,與其這樣還不如簡單點,利用設計技巧,達到美觀的效果,這也是現在大力推行高檔水性油墨印刷機的原因,目前優秀的印刷技術人員是一門不愁失業的職業。
  印刷的具體內容得以印刷介質(紙闆)的不同而定,如下情況解決方法:
  大麵積的印刷版幅,常常會出現某處顏色較深或較淺的現象,出現這種現象,一般是印刷膠版或樹脂版不平整,或印刷時間過長,雙麵膠移位造成的版麵不平整,影響印刷效果,可以把膠版重新再貼一遍,問題一般都可以解決了。
  反過來,印刷出來的版麵有多處不固定位置及大小出現顏色較深或淺,這就不是印刷膠版的問題了,應該看下是不是紙闆不平整而造成的,這時可以調整進紙平整軸,對印刷的紙闆進行平整,才要紙闆平不整了,印刷效果自然好起來了。
  由於現在都採用激光雕版或樹脂版來印刷紙箱,現在的的雕版製作商都會考慮成品的問題,造成做出來的版要加工後才能使用,但往往都是這裡割邊不徹底,尤其以線條時居多,這時就是印刷師傅再加工一下了,儘量把線條邊上空白處的割得底點,那樣就不會印出多餘的內容出來。
  以上這些是小編爲您介紹的有關紙箱印刷的知識,希望能夠對您的生活有所幫助,禮品紅還有更多更精彩的禮品資訊等待與您分享,期待您的關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有關紙箱印刷的知識介紹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有關紙箱印刷的知識介紹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5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