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手提袋設計印刷製作應注意事項

紀念品-手提袋在我們的生活中非常常見,無論是出門買衣服還是買菜,我們都用到手提袋,正是手提袋的實用性和常見性,所以我們一般都在手提袋上印製一些廣告,來宣傳自己的公司。

  在時間就是金錢的現代社會,人們的生活節奏變得越來越快,手提袋與手提袋設計成爲了人們生活之中不可或缺的東西。越來越多的廠家開始投資到手提袋設計印刷製作業,那麼在手提袋的設計印刷製作過程中,我們應該注意一些什麼問題呢?禮品紅在此提醒您一下在手提袋的製作過程中應該注意的事項。
  首先,手提袋設計要注意手提袋的尺寸。手提袋的標準尺寸是400mmx 285mm x 80mm,但是這個尺寸並不是固定不變的,它可以根據消費者的需要進行靈活的變動,隻有這樣才能更好的滿足市場需求並且使廣大消費者得到切實的便利。一般說來,手提袋的常見尺寸有大2開手提袋、正2開手提袋、大3開手提袋、正3開手提袋等。
  其次,手提袋設計要注意手提袋的材料。手提袋的材料一般來說是銅版紙或者啞粉紙等常規用紙,但是製作手提袋的紙比普通紙要稍微厚點,也要比普通紙重一些,在250g以上爲好,隻有這樣才能夠使手提袋承載一些重量。但是也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做相應的改動。
  再次,手提袋設計印刷製作要注意文字設計。在手提袋的製作和設計過程中經常會遇到文字或圖案等的處理問題,這就需要設計製作者注意文字的編排和處理。如果這些文字在手提袋的側麵的話,要儘量使文字避開折疊的地方,因爲這樣會影響手提袋的美觀。
  禮品紅,各種材質的手提袋的定製,保証質量,量大從優,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手提袋設計印刷製作應注意事項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手提袋設計印刷製作應注意事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3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