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防裂防碰防鏽超長保溫——優質保溫壺的挑選

商務禮品-保溫壺是主要針對家居生活、工作會議等場所的固有特徵,而專業開髮的一種新的産品類別,其前身由保溫瓶、保溫盃演變而來。保溫壺因其保持恆溫、堅實耐碰撞、不鏽不裂的特性,逐漸被廣大消費者認可。禮品紅爲您提供專業的保溫壺定製服務。


保溫壺的功能——
保溫壺由內膽(玻璃/不鏽鋼)、外殼(不鏽鋼/塑料)、塑料件組成。保溫壺外殼有竹編、塑料、鐵皮、鋁、不鏽鋼等材料製成,保溫瓶的瓶口有一橡膠墊圈,瓶底有一碗形橡膠墊座,這些都是爲了固定玻璃膽用,以防與外殼碰撞。 保溫瓶的保溫、保冷功能最差的地方是瓶頸週圍,熱量多在該處藉助傳導方式流通。因此,製造時總是儘可能縮短瓶頸,容量愈大而瓶口越小的保溫瓶,保溫效果愈好,正常情況下,12小時之內可使瓶內的冷飲保持在4。C左右。開水在60。C左右。 保溫瓶與人們的工作、生活關繫密切。實驗室裡用它貯存化學藥品,野餐、足球賽時人們用它貯存食物和飲料。近年來保溫瓶的出水口又添許多新花樣,製出了壓力保溫瓶,接觸式保溫瓶等。但保溫原理不變。


保溫壺的工藝——
1,在保溫方麵延用了保溫瓶多層真空防止熱傳導的原理 。
2,採用蓋與瓶體配合採用圓口密封和無毒食品級矽膠加於密封,完全防漏 。
3,採用全進口優質不鏽鋼、玻璃真空瓶膽和無毒耐高溫食品級塑料製造 。
4,採用全自動焊接和無尾真空釬焊技術,防止內膽與外界的熱交換,保溫時間長,效果佳 。
5,整體拉伸成型技術,外殼採用全自動製管和水漲成形技術,先進的工藝製造高品質的産品 。
6,外表麵經過無毒環保烤漆處理,經久耐用,手感好 。
7,高溫消毒,無異味不串味,健康,口感好。


保溫壺的特點——
碰撞不碎,不裂,永不生鏽.使用方便表麵噴漆採用高檔金屬漆.用純角硬物劃刮不剝落;
是出差,旅遊,家居的理想選擇;
雙層不鏽鋼真空構造:即可保溫也可保冷;
保溫開關和瓶蓋,保溫效果極佳。按鈕式開關,隻須輕輕按下,即可360度出水,瓶蓋可當做盛水小盃使用,方便、時尚。


保溫壺的挑選——
1、看盃子的品牌,但是絕非越貴越好,性價比高的保溫盃才是真的好。從現在市場上的保溫盃品牌來看,保溫盃的牌子絕對可以稱得上是盃子界的領軍品牌,在十多年的保溫盃生産行業中,始終保持著卓越的品質和優質的服務態度,深受廣大消費者好評。
2、不要隻看重量。一般人都認爲保溫盃越重,說明質量越好,保溫效果越好,其實這種觀點是錯誤的。盃子之所以中主要是因爲廠家給裡麵加了比如磁片之類的東西,用於磁化水質,這種盃子也就算是保健盃,而絕對不會是保溫盃,因爲真正的保溫盃一般都是通過真空來保溫隔熱的。
3、要看保溫盃是否是真正的真空,因爲大家都知道,空氣具有一定的導熱作用,而在真空狀態下,溫度是不會髮生傳遞的,因此保溫盃的保溫效果是否良好,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看他的真空程度。而鑑別真空程度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往盃子裡倒入熱水,過一會摸一下盃身和盃底有沒有髮熱,越是溫度低的盃子,其保溫和隔熱效果越好。
4、看盃子的質量好壞以及廠家的生産技術是否達標,主要看外觀、從盃身到盃底是否有的接痕,凡是看起來渾然一體的盃型,其使用壽命一般都要比具有焊接痕跡的盃子更長。而且因爲是一體式工藝製做,其髮生漏氣的可能性也要比有焊接痕跡的盃子概率小。
環顧整個保溫盃市場,能夠符合以上幾點要求的保溫盃還真不多,而保溫盃以其優質的材料和先進的生産工藝水平製作出的保溫盃,保溫的時間可長達6個小時以上,堪稱保溫之最。


定製工藝——
絲印:絲印是一種絲網印刷技術.傳統意義上,是使用鋼闆和一種多孔織品來生成突出圖象的技術. 簡而言之,網是放在支撐架上,它是由多孔的織品精巧編織出來的.網麵被一張沒有滲透性的鋼闆遮住,鋼闆上印出來的正好是圖象的正麵.沒有遮住的地方正是油墨要印出的地方.
當印多種顏色的logo時,每種顏色都有一張新的鋼闆,不同的顏色是連續地印出來的.絲印最適用於用1-4種不同顏色組成的logo,logo沒有顏色的明暗性,也沒有顏色的等級差異.
UV印刷:是一種通過紫外光乾燥,固化油墨的印刷工藝。需要含有光敏劑的油墨與UV固化燈相配合。適用範圍爲金屬筆、圓珠筆、籤字筆等。成品手感摸上去有明顯的凸起,有微小光澤,牢固度好,印刷字跡清晰。UV印刷對所需印刷産品的自身要求較高。
激光雕刻:是利用數控技術爲基礎,激光爲加工媒介。加工材料在激光照射下瞬間的熔化和氣化的物理變形,以達到加工的目的。適用金屬製品、玻璃製品、竹製品。成品字跡清晰,有明顯的凹凸感。
燙金工藝:燙金工藝是利用熱壓轉移的原理,將電化鋁中的鋁層轉印到承印物表麵以形成特殊的金屬效果。
熱壓印:熱壓工藝是在微納米尺度獲得並行複製結構的一種成本低而速度快的方法,僅需一個模具,完全相同的結構可以按需複製到大的表麵上。工藝過程分爲壓模製備、壓印過程、圖形轉移。熱壓印相對於傳統的納米加工方法,具有方法靈活、成本低廉和生物相容的特點,並且可以得到高分辨率、高深寬比結構。



定製流程——
禮品紅網爲您提供各類水壺的定製服務,包括茶/水壺、保溫壺/套裝、太空壺、運動水壺、燜燒罐/壺、旅行壺、兒童水壺、酒壺、水壺套盃等。
保溫壺的定製,需要用戶先在禮品紅網站中選擇符合需求的錢包産品,聯繫客服人員,提供需要印製的公司LOGO或廣告語,和工作人員確認設計後,禮品紅可提供産品小樣,確認樣品後用戶與禮品紅籤訂合同,支付費用,待産品批量製作完成後,結清尾款,交易完不成。


關於費用——
一般情況下,印刷的費用會根據您選擇的印刷方式和LOGO(文字、宣傳語等)的顏色和麵積而定,價格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起訂數量根據材質不同而有所區別,10-300個不等,交貨期爲7-10天左右,小於起訂量請聯繫客服:400-601-4560進行免費諮詢。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防裂防碰防鏽超長保溫——優質保溫壺的挑選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防裂防碰防鏽超長保溫——優質保溫壺的挑選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4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