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茶葉鐵盒包裝的髮展

紀念品-我們知道盛裝茶葉等禮品往往會用到鐵盒,可是單純的鐵盒包裝讓人們感覺茶葉的檔次有些下降,那麼最近茶葉鐵盒又髮生了怎樣的變化呢?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

  茶葉鐵盒包裝再人們第一印象中是市場上一種單個裝的罐子,或者小盒子。通常我們見到的茶葉包裝就是紙禮盒,木盒包裝類。鐵盒包裝市場範圍少,單調不顯檔次。今天我就想說的是鐵盒包裝並非這麼低檔,這樣沒有檔次。
  鐵盒包裝在90年代飛速髮展國內以珠三角洲的企業爲代表迅速崛起,當時印刷廠都沒有幾家。製罐當時國內有些地方還在用白鐵皮罐子。當時馬口鐵國內産的供需不穩定。國內的馬口鐵製罐廠還是比較少類,主要的業務都是做的外貿訂單,出口衆多。2000年後國內迅速髮展的帶動,高中檔次的奢侈品需求旺盛,包裝行業也是日益遞增大好勢頭。紙類包裝實用食品包裝廣泛,卡紙,手袋,紙箱,紙盒,木盒,廣泛的包裝普及。 那麼鐵盒呢? 2000年國內經濟猛速增長後,國內的茶葉,月餅,保健食品,禮品行業髮展很快,也出現可多樣化,說起鐵盒包裝不得不說是茶葉行業髮展起來後的帶動。 經濟勢頭好,國人兜裡麵也有錢了,買點茶葉喝。茶葉自古以來就是一種奢侈品。茶葉的包裝要求就很高,現在茶葉包裝我們隨處可見高檔的紙禮盒,高檔皮盒,高檔模具,他們的印刷都是很精美,漂亮。 拿出手就知道是高檔貨。
  國內的髮展,食品行業也是牛市,加上設備的髮展也更新不斷,現在的印刷機器不是高端進口就是國內先進産品。 紙類印刷機器和印鐵的機器大不同,完全是南轅北轍。印鐵成本比較高,相對九十年代的印刷時候,現在的印刷機器又有很多的高端改變。而紙盒還是同出一轍。 現在的鐵罐鐵盒包裝內食品行業的髮展已經是空前盛大的市場。可以在茶葉行業裡麵可見基本的大企業都有用到鐵盒包裝了,不比90年代時候都還是膠帶和紙盒。現在沒有到鐵盒,鐵罐包裝類的企業都不屬於大企業,當然這個隻是以偏概全,但也是大比例這樣。 如此的說那麼茶葉鐵盒包裝,食品鐵盒包裝優勢與其他對比是那裡呢?
  1:簡潔的印刷,但是圖紋漂亮,隻要把設計做好,按照菲林輸出就搬就能印刷。印刷後用衝壓機器成型就是。
  2:成本低,做一批鐵罐鐵盒包裝一兩萬個數量最多就五六萬元。而五六萬元訂購紙盒行業也就幾千個數量。
  3:包裝硬度高,馬口鐵一般製作成鐵盒鐵罐産品的厚度是0.23mm 最小0.20厚度,厚度高的可以到0.38Mm
  4:可以混入搭配,鐵罐包裝可以放入紙禮盒,或者木盒內搭配設計,不失高端。
  5:每一個都是品牌,現在2000年提倡的就是品牌力量。每一個園罐或者小鐵盒都有你品牌的宣傳力。
  茶葉包裝鐵盒類表現了國內很多東西,茶葉如此多元化的包裝髮展,帶動了其他食品,禮品行業的包裝一級,國內的産品昇級與改革。 茶葉的髮展帶動了製造業。製造業也在不斷的更新。
  以上就是茶葉鐵盒包裝的新髮展,近年來更有了新的突破,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相關精彩禮品訊息,就請持續登陸禮品紅網站,這裡會爲您提供最權威的禮品資訊,敬請期待。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茶葉鐵盒包裝的髮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茶葉鐵盒包裝的髮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4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