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活頁本的優缺點及定製

紀念品-我們知道,活頁本又叫活頁筆記本、活頁記事本。部分特殊設計的活頁本還被稱作效率手冊。使人們日常生活中經常使用的一種本冊工具,基於活頁本的造型設計,我們今天就來共同分析一下它的優缺點以及相關定製知識。

  優缺點
  優點
  1、 活頁本堅固牢靠,可反複翻合。
  2、 活頁本可隨記撕取其中一頁。
  3、 活頁本使用靈活,可隨意拆卸、更換、組合紙張,滿足用戶的DIY喜好。
  4、 活頁本款式豐富多樣,滿足了不同用戶的審美觀和使用需求。
  5、 活頁本可以大批量定製,印製企業LOGO,爲企業做廣告宣傳。
  6、 活頁本比較環保。外套可以較長時間使用,隻更換內芯即可。
  缺點
  對於喜歡活頁本的用戶來說,活頁本是幾近完美的,沒有缺點。
  定製
  活頁本市場如同雨後春筍般蓬勃髮展,目前國內有許多活頁本定製企業。定製款式多樣,企業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採用不同的材質和設計,不同的工藝,不同的設計風格,還可以附加企業LOGO、廣告宣傳等信息。
  定製的的活頁本多有精美的包裝盒、包裝袋等,生産企業爲客戶提供設計、起模、選料、生産、貨運等一條龍專業化服務。
  除了在學習和工作中受到人們的喜愛,活頁本還受到商家的青睞,可以用精美的活頁本來做廣告宣傳。國外品牌的活頁本多價格昂貴,目前國內活頁本市場也如雨後春筍般快速髮展,活頁本品牌也在悄然興起。
  活頁本使用起來非常方便,而且隨著時間的髮展有不同的造型設計會相繼上市,禮品紅爲您定做各種活頁本冊,如果您有需求,就請來這裡轉轉,期待您的關注與支持。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活頁本的優缺點及定製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活頁本的優缺點及定製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5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