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木盒在生産中要注意什麼?

紀念品-木盒因其古樸厚重的質感,經常被應用於各類高檔消費品的外包裝,例如:食品禮盒、紅酒禮盒、保健品、貴重商品等。但是我們也需要注意兩點,不然作出的盒子肯定過於笨拙或者不精細,而達不到自己的要求,這就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木盒包裝往往做工精細、用料考究、擁有精美的外觀及造型,因此木盒包裝其本身也通常具有極強的觀賞性和商品性。爲保護內部商品免收碰撞,包裝木盒內經常附以絨佈、EPE、紙質、海綿、泡沫塑料類內襯來固定內容物。由於選材、做工以及配件的考究,也使得木盒包裝的價格高於其他包裝形式。
  由於原木的價格偏貴,爲了節約成本,現在木盒生産商很少採用原木來製作木盒,而是以膠合闆、中密度纖維闆作爲代替。在節約成本的同時,獲得不亞於原木産品的質量。

  1、注意木闆材料的選擇,在做木盒前要考慮到是做什麼定位,選擇什麼樣的材料,有MDF的,也有實木的,等等。一般高檔的産品都是用好的實木材料。
  2、油漆是關鍵。對木盒來說,表麵的油漆效果直接關繫到整個木盒的品質。所以在製作過程中要特別注意。
  禮品紅,各種精美包裝盒的定製,不僅有木盒的定製,更有多種其它材質的包裝盒的定製,可印製logo,保証質量,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木盒在生産中要注意什麼?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木盒在生産中要注意什麼?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2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