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VTC-尺子拼圖板

2014年3月27日職業訓練局開展了「停一停...聽聽子女的心聲」家長系列講座,在講座上派發尺子拼圖板​​給家長。這不失為家長送給孩子的一份廣告禮品,間尺​​由白色塑料大身和滑塊組成,兩端為公英製直尺,尺子拼圖板​​既可以是孩子學習的工具,也可以是孩子休閒時的益智玩具。豐富的色彩設計,改變平時生活中的單調。贈品上有二維碼,只要掃一掃,就能得到更多的信息,設計十分新穎。

職業訓練局(VTC)成立於1982年,是全香港最具規模的專業教育培訓發展機構,每年培訓約250,000人。 VTC實力雄厚,機構成員眾多,開辦課程種類廣博,頒授各類認可資歷,為不同年齡與程度的學員提供一切難得的「良機」。 VTC的使命是為離校生及在職人士提供具價值的進修選擇,協助他們培養正確價值觀和掌握知識技能,充分裝備他們終身學習,加強就業能力,為業界提供具價值的支援,促進行業人力發展。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VTC-尺子拼圖板 | 禮品訂造
VTC-尺子拼圖板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5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