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香港小童群益會 - 隨身便攜餐具套裝

此次香港小童群益會與禮品紅合作推出了一款隨身便攜餐具套裝作為廣告贈品,於2013-12月20號左右舉辦的活動中免費派送給小朋友以作為宣傳禮品。環保餐具上印刷活動主題,主辦單位及贊助單位,推廣"自備餐具,減少浪費"的環保行為。這次活動中十分有意義,有助於教育下一代環保的生活理念,減少浪費,營造一個綠色的生態環境。

香港小童群益會創立於1936年。當時的主要服務對象為流連街上的失學貧童,他們極需保護與培育,藉讀書識字、遊戲和運動、物質支援與技能培訓,從而發展他們的興趣及培育成為良好的公民。發展至今,香港經濟及社會一日千里,使命仍以關懷兒童及青少年的福祉為核心,也是機構茁壯成長的根基。關注兒童及青少年身心均衡發展,培育兒童及青少年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公民,加強家庭的功能,促進家長和社會人士對兒童及青少年的關注,特別是處於不利環境的組群,與服務對象及社會人士攜手為他們爭取應有的權利和福利。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香港小童群益會 - 隨身便攜餐具套裝 | 禮品訂造
香港小童群益會 - 隨身便攜餐具套裝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0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