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亞洲空運中心 - 水晶獎座

亞洲空運中心最近推出了一款水晶獎座,水晶獎座整體透明的水晶設計,純潔高尚。獎座不僅體現亞洲空運中心全體工作人員純潔的服務天使形象,還彰顯獲得者高尚的人格魅力。水晶獎座將於7月15日在大嶼山舉行的頒獎典禮上頒發,藉此感謝公司員工對公司的忠誠和為人民服務的精神。水晶獎杯大雅的設計不僅能突顯對得獎者的尊重,更能為亞洲空運中心做宣傳。因此選擇水晶獎座作禮品十分美觀大方,適合公司作廣告贈品,推廣禮品,商務紀念品等。

亞洲空運中心位於亞洲主要航空客貨運樞紐–香港國際機場。為香港機場管理局授予特許經營權的空運貨站營運商,致力為世界各地航空公司提供一系列由貨物以至文件處理的優質周全服務。憑藉熱誠的態度以及先進的貨運設施和信息科技, 亞洲空運致力為客戶提供超乎期望的服務。亞洲空運中心致力成為全球一貫最佳的空運貨站。為實現此目標,亞洲空運將繼續投資科技發展,加上精明管理及訓練有素的團隊,務求達至全球最嚴格的服務水平。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亞洲空運中心 - 水晶獎座 | 禮品訂造
亞洲空運中心 - 水晶獎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0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