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時尚精緻的水晶鑰匙扣

紀念品-鑰匙扣大家都很熟悉,也有很多人在使用,我們在市麵上看到很多精美的鑰匙扣都會感到心情舒暢,水晶鑰匙扣就是其中一種,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這水晶鑰匙扣的獨特魅力。

  簡介
  水晶鑰匙扣,又稱水晶鎖匙扣,鑰匙圈,鑰匙鍊,鑰匙掛等。製作鑰匙扣的材料一般爲金屬、水晶、皮革、塑料、木頭等。此物精緻小巧、造型千變萬化是人們每天隨身攜帶的日常用品。
  鑰匙扣是掛在鑰匙圈上的一種裝飾物品。給鑰匙選擇搭配自己喜歡的鑰匙扣,不僅可以體現出個人的心情與個性,更能展現自己的品位同時也給自己帶來愉快的心情。
  鑰匙扣造型繁多,比如卡通造型、品牌造型、仿真模型等等,材質一般如水晶、銅質、鋁製、橡膠製、塑料製等等,現在主要是鋅合金表麵鍍鎳或者銠等防鏽元素。
  鑰匙扣目前已經成爲一種饋贈小禮品,可以送給朋友或者自己,表達你的一份心意。
  材質
  水晶鑰匙扣,一般以人造水晶爲材料,可製作成各種形狀的水晶鑰匙扣,費用一般在一到數十元不等。水晶鑰匙口,可按LOGO,公司名等實際製作,活動內容,個性化設計,可3D內雕相片,産品圖片,款式新穎,成爲時尚者的最愛。
  有一首歌唱道:“我和你的愛,像水晶,沒有負擔、秘密,乾淨又透明。我給你的愛是美麗水晶,獨特光芒光輝你我心底。”水晶成了純潔的象徵。
  水晶和鑄鋼的材質加製作工藝,精緻耐用,很受年輕朋友喜歡。在最初,可能也恰是考慮到五金的“冷麵酷形”,從這幾款鑰匙扣設計中,一改從前。精緻的外形,很是吸引小姑娘們的眼球。且夏季來臨,也是很好的裝飾品。
  以上就是小編爲您介紹的有關水晶鑰匙扣的常識,如果您有相關定製禮品的需求,如果您也同樣對此類禮品感興趣,不妨來這裡與我們互動交流一下,禮品紅隨時期待您的關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時尚精緻的水晶鑰匙扣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時尚精緻的水晶鑰匙扣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2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