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金屬鑰匙扣的相關小知識

紀念品-汽車鑰匙扣是每個有車人士必備物品,而近些年鑰匙扣的髮展也是非常快,很多的産品供大家選擇,今天小編想要給大家介紹的是金屬鑰匙扣,這種鑰匙扣具有很多方麵的優點,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有關金屬鑰匙扣的相關知識。

  汽車鑰匙扣是可以掛汽車鑰匙的,PVC軟膠鑰匙扣,可塑形強,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尺寸和形狀定做,開模費一般也不會太貴,飾品店這種材質最多;缺點,顏色容易變得暗啞。今天我們共同來看看金屬鑰匙扣。
  金屬鑰匙扣是目前最常見的鑰匙扣,具有美觀大方、經久耐用、立體感強、色澤鮮艷、小巧的特點。可當做箱包配飾,個人飾品,款式多樣,可根據要求製作出不同的規格、顏色、厚度、檔次、包裝的産品。
  按照材質可以分爲:鐵鑰匙扣,銅鑰匙扣,不鏽鋼鑰匙扣等。
  按照鑰匙圈的形狀又可以分爲:心形鑰匙圈,五角星鑰匙圈,光圈,平圈,角圈,壓花圈,異形鑰匙圈等等。
  按照尺寸規格還可以分爲:12MM外徑鑰匙扣,13MM外徑鑰匙扣,15MM外徑鑰匙扣,18MM外徑鑰匙扣,20MM外徑鑰匙扣,25MM外徑鑰匙扣,28MM外徑鑰匙扣,30MM外徑鑰匙扣,32MM外徑鑰匙扣,33MM外徑鑰匙扣,35MM外徑鑰匙扣,38MM外徑鑰匙扣,43MM外徑鑰匙扣,48MM外徑鑰匙扣等等。
  以上這些尺寸的金屬鑰匙扣禮品紅網站都可以爲您定做,如果您有相關方麵的禮品定做需求,不妨來這裡轉轉,禮品紅會爲您提供最好的禮品服務,期待您的關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金屬鑰匙扣的相關小知識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金屬鑰匙扣的相關小知識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